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八部天龙染色+南明离火红色翅膀大放送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2日00:00至2024年3月15日23:59分(4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包括体验服)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游戏进行元宝充值,达到指定要求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2.截至活动结束时,每个大区下活动期间累积充值元宝排行1-20名的玩家将获得对应排行榜奖励;

3.如无法看到活动界面,请尝试重新登录游戏;

4.本次充值最高档位35000RMB,所有奖励向上兼容。即充值35000RMB可领取所有奖励;

5.以上奖励均为绑定。

6.友情提示:本期大区排行榜截止时间为3月15日23:59:59,该截止时间为充值元宝到账时间,超出该时间则将不会被计入榜单。建议不要在截止时间前充值,以免个人网络延迟导致无法有效参与活动。

7.大区排行榜活动结束后会有约30分钟榜单展示和复核时间,该期间将对有效充值数据进行展示、核实、修正(备注:该期间充值将不会改变榜单结果)。

充返奖励:

南明离火仙羽碎片:200个碎片可合成为完整仙羽,或用于南明离火仙羽的升星。

大区排行榜奖励:(说明:大区排行榜活动结束后将有30分钟展示活动榜单时间,该期间充值不会改变榜单结果,展示结束后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奖励。

红色乔峰奖励说明及展示:

红色乔峰碎片:集齐100个可在乾坤袋合成,使用后可获得潜质为109的红色品质【大侠乔峰】伙伴,其攻击技能【降龙十八掌】可对8个敌人造成每1.6秒240%攻击的群体伤害。

【红色乔峰】

限定榜额外赠送经典紫电特惠活动,满足以下条件获得对应奖励: 

大区排行榜自选包: 

龙骧金印碎片:集齐200个可在乾坤袋合成【龙骧金印】,也可在混元囊中提炼为【金晶】。

【龙骧金印】+15属性图

昭武金印碎片:集齐200个可在乾坤袋合成【昭武金印】,也可在混元囊中提炼为【金晶】。

【昭武金印】+15属性图

鸿蒙珠(120级)

【八部天龙碎片】:200个【八部天龙】碎片可以合成武相【八部天龙】,用于激活武相,可通过乾坤袋转化为对应的武相魂印。

武相【八部天龙】

红色必中石:强化锻造材料,使用后必然获得红色以上品质配件。运营活动获取。

坐骑【经典紫电】

八部天龙染色/南明离火碎片自选包限时特惠

活动服务器:全服(体验服、正式服)

活动时间:3月12日-13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满足活动条件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所有档位奖励兼容:

武魂染色仙羽自选包I:可在以下奖励中任选其一:【八部天龙-金碎片】*50、【八部天龙-木碎片】*50、【八部天龙-水碎片】*50、【八部天龙-火碎片】*50、【八部天龙-土碎片】*50、南明离火碎片*50

举例:玩家充值元宝160000可获得3个武魂染色仙羽自选包I。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