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周末嗨翻天最新公告


周末嗨翻天活动时间:
周六、周日、周一


周末嗨翻天活动描述:共分为周末和周一两个活动,周末活动、周一活动。

周末活动:周六、日充值或消费非绑元宝累计达到指定数量,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包含返利卡道具。返利卡道具需要玩家手动使用,使用后可在周一充值活动中获得对应的返利比,多种返利卡效果可叠加。返利卡道具限时3天,同时返利卡在活动时间外使用无效,须在周末嗨翻天活动开启时间段使用。


提示:周末活动的奖励请您及时领取,周日结束后奖励不可领取。

吉瑞返利卡:使用后可获得40%嗨翻返利比,可在周一充值活动中额外获得40%的绑元返利,可与同类型返利道具叠加。周末嗨翻天活动期间外道具不可使用。

祥瑞返利卡:使用后可获得60%嗨翻返利比,可在周一充值活动中获得额外60%的绑元返利,可与同类型返利道具叠加。周末嗨翻天活动期间外道具不可使用。

福瑞返利卡:使用后可获得100%嗨翻返利比,可在周一充值活动中获得额外100%的绑元返利,可与同类型返利道具叠加。周末嗨翻天活动期间外道具不可使用。

周一活动:周一充值不仅获得道具奖励,同时会根据玩家周末激活的返利倍数获得丰厚的绑元奖励。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