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八部3D】喜迎新版额外送宝石再送绝世伙伴

《天龙八部3D》绝世伙伴惊险江湖,登顶江湖指日可待

 

        武林大会再掀风云,各大门派动荡不安,邪恶势力悄然而至,江湖再陷水深火热之中。各大门派掌门联合发布“英雄令”,招揽天下英雄豪杰汇聚一堂。群雄浴血奋战的江湖之争再次展开,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在PVP对决中体验高手间切磋带来的无限激情和快感,同时追求胜利无上荣耀。究竟谁能问鼎江湖,夺得象征至高权力的武林盟主令?《天龙八部3D》武林大会虚位以待!

 

活动一:每日充值赠送宝石-再送绝世宠物段誉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2日18点开始-2015年1月29日23点59分结束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单组服务器内将会开启充值排行榜,活动结束后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2.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到一定的金额即每日结算后,3个工作日内可获得对应的宝石

每日充值,每日赠送,活动结束后每服第一还会有额外的绝版神宠物。

 

 

     备注:活动奖励在每天0点进行结算,当日的奖励将日结算后的在3个工作日内发送完成,实际发放宝石,按照当天累计充值按照最高档位返还宝石,

     例:活动期间第一天累计充值20万RMB,23:59分结算后,将会获得对应额度宝石,并开始重新进行累计金额计算。玩家在活动期间内为当前服务器充值排行第一的,将在活动结束后额外获得橙色伙伴段誉一个。

 

                                               《天龙八部3D》运营团队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