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版本凌波微步资料全解析

分享到

许愿池

  许一个愿望,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满满的幸福,小伙伴们《天龙八部3D》推出了许愿池活动啦,充值满30元获得许愿的机会并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充多少返多少。说出愿望之后还有惊喜等着你,也许下一个获得1000绑定元宝的就是你哦!

 

 

  系统介绍:

 

  许愿池活动分为两个周期,许愿期和还愿期。

 

  周期一:许愿期,该时期内所有充值金额会累计记录在许愿池中,在还愿期内发放给您。

 

  周期二:还愿期,该时期每天上线都可在许愿池活动页面领取当天的奖励,直到领完为止。没有及时上线领取也不要担心,返利期结束后下次活动开启前只要您上线就会通过邮件形式发放所有剩余奖励的绑定元宝,怎么样?研发哥哥还是很人性化的吧。

 

  许愿权:可以输入愿望发送,系统将通过千里传音发送到世界频道,之后可以立即获得许愿惊喜奖励,奖励为不同额度的绑定元宝,这是个不错的表白机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