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3D》新资料片“凌云至尊”12月28日震撼上线,新阵营玩法来袭!

骝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天龙3D》全新资料片将于12月28日震撼来袭!全新阵营功能、阵营活动即将开启!燃爆冬季的PVP激战即将来临!

仓库增加扩容,囤货必备值得拥有!野外据点争夺高燃预警,团结一心齐占领!副本挂机一键解放双手,海量奖励动动手指即可!接下来就为侠士介绍本次主要更新内容,开启全新篇章!

【阵营大战一触即发,PVP开启新篇章】

高燃预警!全新功能阵营即将开启,侠士可自行选择加入任意阵营,开启游戏中的新身份!选择身份后,曾至亲的好友可能成为敌对关系,在游戏中进行激烈厮杀!完成阵营任务即可获得声望与道具奖励,助侠士名震江湖!更新增阵营建设共同提升建设等级,合力解锁更多新功能!还有许多阵营相关内容,静待侠士进入游戏体验。

【阵营战硝烟弥漫,据点一战争高下】

伴随阵营功能开启,陆续解锁更多新鲜玩法!侠士可在游戏中与敌对侠士共同争夺同一据点,人数越多占领几率越大,团结一心共创奇迹!占领成功后即可获得可在野外使用的增强属性效果,持续至据点被敌对阵营占领为止!

【囤货藏金压力不再,仓库扩容翻倍快乐】

侠士不再担心购入与收藏物品太多,仓库爆仓!本次更新后仓库将扩容至25页!足够让侠士们尽兴采买,无需担忧,扩充页数需花费对应金币数量,侠士们按需购买量力而行!

【副本挂机减负优化 三心二意不再是梦】

本次更新后将增加副本与任务挂机按钮,侠士达到60级即可开启本功能!工作游戏两不误,挑战BOSS再也不用耗费脑力,轻松过关!自动耗费挑战次数,可手动选择修罗难度!为侠士的娱乐时间贴心守护。

【关于天龙3D】

【天龙3D】官方手游首个全服阵营PVP大战资料片“凌云至尊”登场!一念正邪,谁主沉浮!《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正版授权的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1.5亿!后续有更多精彩玩法即将更新,还请各位少侠拭目以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