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新版本即将多处优化?这些变动将关乎你的游戏体验!

新版本即将多处优化?这些变动将关乎你的游戏体验!

镇派之宝,重现江湖!《天龙八部》3D新资料片将于8月17日震撼上线!新玩法镇派之宝降临天龙,震动无数侠士!宝石收集福利加量,战力特效炫酷夺目!全新外观清新典雅,坐骑伙伴皆是精品!天龙神翼破云而出,绝佳视觉体验!而侠士们最关心的版本优化问题,今日将为大家解答!

【操作改版,解放双手】

本次新版本将改版活跃任务,彻底解放大侠们的双手!新版本更新后,侠士们按照任务要求完成即可,无需再次手动接取!完成相应任务累积活跃值,即可在活动-每日活跃界面领取每日奖励,每日上限120点活跃度!奖励会随着等级递增,侠士们务必不要错过!

同时挂机功能也将做出改变!侠士接取任务后将直接前往打怪处,无需再自行寻路,并且进入副本后自动进入挂机状态,侠士可手动选择非挂机状态,并且取消原挂机中的场景挂机和任务挂机,功能更简便!

【活动减负 奖励升级】

本次更新后将关闭秘境探宝、天外江湖两大活动,减少冗长步骤,获得奖励无需太过复杂!,主题月和秘闻以及副本等奖励再升级,敬请期待七夕主题月和秘闻十二期,【重楼精华】、橙色【熊猫憨憨】、橙色【飞天】,等惊喜好礼等大侠们前来领取!

【神翼优化 华丽爆表】

本次暂时关闭神翼染色功能,优化神翼特效展示,根据不同角色、门派等优化修改,侠士在游戏更新后会发现天龙神翼更加华丽耀眼,且跟随品阶提升更有超强表现,不管是穿戴上身还是伴随战斗,都将夺目非常!

【跨服分区 福利首开】

本次新版本更新后,将采取跨服分区的方式!并且福利服将为侠士们首次开启跨服!老跨服包含老服官方服,老渠道服等老服;新跨服包含自2021年6月后所有的官方新服(不含渠道新服和混服),使用单独的大跨服。

各位大侠请注意,新老跨服不互通。

【优化细节 抢鲜知道】

天武职业技能也将在本次新版本中优化!侠士释放天武技能“驰骋八方”后,将在2秒时间内免受控制效果! 修复丐帮释放“天下无狗”技能时特效延迟消失问题!

关闭风云榜中-门派大弟子排行榜,去掉风云榜中-战力排行榜的声望奖励,排名更加清晰明了!

更多优化细节,请于8月17日上线一览究竟!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镇派之宝”将于8月17日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