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双十一特价豪礼!元旦主题月即将开启

11月12日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新资料片“骑乐无穷”即将上线,新版本将开启全新副本、新坐骑系统,增强坐骑玩法与趣味性。除了新玩法,福利自然少不了!不平凡的2020年马上进入尾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元旦主题月活动也要开启啦!小游戏雪地灵貂,好玩有趣还送礼;“无定之数”开启冒险之旅,查看属于你的剧情走向,结局图鉴换豪礼!双十一光棍节脱单送豪礼,特价商店超值限购,狂欢节不眠夜等你嗨翻光棍节!

【元旦主题月开启 多重活动送福利】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 12月1日更新后—1月4日将开启元旦主题月活动(具体时间以游戏内公告为准),本次主题月将依次开启两期活动,第一期“无定之数”,玩家开启冒险之旅,通过选择问题的答案,来决定剧情的走向和结局,选择不同达成不同的结局,共9个结局,形成结局图鉴,根据结局数量可获得不同程度的丰厚奖励。

第二期活动“雪地灵貂”,钟灵的闪电貂跑到雪地里藏起来了,快来帮她抓到吧!注意避开有毒的老鼠和喜欢恶作剧的雪人哦。

【双十一脱单领豪礼 绑元坐骑结婚即送】

双十一在这几年的发展下,逐渐成为了购物狂欢节,很少人还记得它的本质是光棍节,我们回归传统,光棍节当天,在全服(11月11日前开的所有正式服)结婚即可领脱单礼,包括300绑元,不负相思、君心似我图形称号,以及天龙首个对坐坐骑“世外桃源”!此外我们还将从光棍节当天成为新夫妻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0对夫妻送出800绑元、天外陨铁等奖励!

回归传统也不忘跟上潮流,此外还有双十一专属特价商店,十殿阎罗碎片、紫色懒惰精魄和宝石碧玉等超值折扣,限时上架限量售卖哦!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骑乐无穷”11月12日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携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