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六周年庆典 新资料片“群雄逐陆”即将上线

乘梦六载,武林相逢。9月10日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新资料片“群雄逐陆”即将上线!周年庆典活动将在月底开启,多重福利活动庆祝天龙六岁诞辰。暗器改造增加金木元素,全新策略五行制衡;新副本五行狩猎开启,猎杀怪物获取五行材料。绝美苏州场景重做,还原中华古典园林,置身如画般江南百景。天龙六年,感谢有你相伴!

【五重活动 豪华庆生礼抱回家】

天龙六周年庆典狂欢来袭,周年主题月将在9月底开启。兑换商店、堆酒坛子、欢乐彩蛋、周年庆生礼、周年庆典五大活动齐贺诞辰。根据角色注册时间,领取豪华庆生贺礼!完成六大任务点亮六根生日蜡烛,瓜分生日蛋糕及礼物,还有额外宝箱等你开启。周年庆典期间,将会开启4期不同养成主题的庆典任务,除了丰厚奖励,更有周年大奖,清源神将碎片、十殿阎罗碎片等大礼等你来拿!

【全新策略 增加金木元素攻防】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暗器将开放金木两种元素属性,且暗器自带可成长基础属性。新增魂石槽位,可镶嵌金、木元素魂石,新增金攻击、金防御、木攻击、木防御四种全新成长属性,养成材料可在帮会属地获得,通过消耗指定材料对暗器自带属性进行升级,可获得更多的属性奖励。全新策略,五行制衡。

【全新副本 五行元素猎杀怪物】

全新野外战场副本开启,五行狩猎猎杀怪物。进入猎场击杀指定五行兽,赢取元宝、五行结晶等道具奖励,还能拾取遗留的宝藏!玩家进入场景将附带持续若干小时免疫内外功的buff效果,仅可受到元素伤害;在场景内还将随机几个位置刷新buff点,获得后可提升元素攻击和元素防御!五行元素将在新副本中最大程度的放大,阴阳通天地,五行定乾坤!

【全新苏州 江南百景古典园林】

引擎升级全面提升画面质量,苏州场景全新绘制。新场景较旧版苏州色彩饱满,画面更加明亮,绘制更多房屋、地面、树木、水面细节,将旧版的中式传统庭院风格,改造成了更加贴近江南的古典园林风格。亭台楼阁、泉石花木,完美还原苏州园林,体会江南百景,艺林环秀。移步换景,咫尺之内再造乾坤。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群雄逐陆”即将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携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