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勾人回忆的游戏剧情场景

相信有不少的武侠迷都跟我一样对于小说印象深刻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名字,那些小说中的经典场景也同样会深刻的印在脑海里。

画面,不仅是对游戏的第一印象,更要看是不是能让玩家情不自禁的把游戏和原著联系起来。想想第一次进入《天龙八部3D》副本的时候,聚贤庄内的阴沉的气氛瞬间就让我想起了乔峰一怒斗群雄的场景,在珍珑棋局的期盼中是否还有记得小和尚“虚竹”傻里傻气的成为武林高手。

当然还有一个个经典的场景,满山枫叶的少室山,寒风凛冽的灵鹫宫,小桥流水的小镜湖当然还有人声鼎沸的苏州城,这一切都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是真的进入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中,伴随着乔峰的出现,游戏里的一切都变得是那么真实。

在这样的游戏里,我愿意做一个游侠,去游览在原著中经典的名川大河,虽不能远离江湖的打杀,至少在我心里唯美的风景也是江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份。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