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四大门派喜与悲,全民武侠走江湖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已正式公测。由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传承武侠原著精髓,再次引爆全新江湖。更有钟汉良再度结缘,激战武侠世界。

说到武侠题材游戏,自然要提及门派之说,在游戏中各种门派分门别类,有肉身强悍抵御一切的少林,身手诡异攻击强悍的天山,招式灵动辅助为王的逍遥,更有大开大合远距离杀敌的大理。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门派选择的差异性,对于熟读天龙原著的玩家来说得心应手,对于设有接触过此类游戏的玩家也可以随心所欲。门派平衡的设定,让玩家在体验游戏带来的极爽刺激时,也可以独占鳌头,争夺武林盟主的宝座。

四大精英职业激情共武,独具个性的武侠写实,让玩家身临其境般的战斗体验。游戏摘录天龙八部剧情里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每个职业都还原了故事主人翁的修行之道,让职业与武功完美结合,让游戏剧情更贴近天龙故事情节。

《天龙八部3D》已正式公测,各大平台及社区的精彩活动也同步启动,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