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激爽战斗模式,海量经典副本首度曝光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即将在10月底登陆各大平台,今天最新战斗视频首度曝光。艺术和武学相得益彰,多种招数配合极致光影,四大门派各显神通,激爽战斗尽在掌握。

《天龙八部3D》呈现原汁原味武侠血腥,技能效果大开大合,光影效果绚丽多彩。带给玩家全新武侠体验。不同门派也有不同效果,少林神僧硬底功夫冲锋陷阵,天山灵动轻巧杀人血不沾衣,逍遥千里杀敌辅助团体纵览全局,大理掌控全局指剑一出鬼神惊。

极限杀戮,江湖争锋,《天龙八部3D》采用最新技术打造最具武侠风的江湖场景,并开放多人竞技平台,群雄乱舞的嗜血战场,充分感受全方位真实大乱斗场面,激情野外对决上演着江湖侠客的恩怨情仇。

绚丽技能出现标志着PVP、PVE战场的变革,攻击模式将被改变,一招多式时代即将到来。在战斗中,装备、等级和门派不再是衡量战斗强弱的重点,门派平衡被不断加强,善于搭配EX大技和门派技能侠,才是战场新霸主。

厌倦了众多野外打击还有海量副本等着玩家,经典还原众多《天龙八部》战场,像乔峰一样血溅聚贤庄,像段誉一样巧战燕子坞,像虚竹一样智破珍珑棋局,不再需要羡慕众多大侠生活,海量经典副本重温经典剧情桥段。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正式登陆iOS、安卓平台,同时各社区、平台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与此同时,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带给你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