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职业介绍

武当

武当派,人人皆有“仙风道骨”之感,其武器名为飞剑,使用时可拆分为一把主剑和多把配剑。主控场,大范围输出,在团战PK中占据不可撼动之地位!他的到来,又会给八方势力齐聚的江湖带来何种影响?

和所有职业一样,武当也拥有8个主动技能 (包括一个普攻和一个全屏清怪的大招) 、3个被动技能、2个技能强化。

▪ 输出技能:两仪剑、仙人指路

▪ 控制技能:揽雀尾、真武七截阵

▪ 防御技能:梯云纵、太一剑气

▪ 被动技能:内攻宗师、反客为主、武当七子

其中以下几个技能让武当从设计理念上就先声夺人!

▪ 仙人指路:全游戏首个储能技。最多能释放三次的AOE,伤害总量上位于全职业之首。而能连续释放的机制则保证了武当在移动战中的持续输出。

仙人指路

▪ 真武七截阵:全游戏首个范围检测类型陷阱技能,开启该技能让武当进可攻退可守,让武当的敌人进退维谷。

真武七截阵

▪ 天罡北斗阵:全游戏首个范围检测类型陷阱技能,开启该技能让武当进可攻退可守,让武当的敌人进退维谷。

天罡北斗阵

(目前体验服叫天罡北斗阵,将于后续版本更名为真武七截阵)

▪ 梯云纵:全游戏首个两段释放的位移技能,为玩家带来接近Moba手感的爽快体验。这个技能的出现配合其天赋和强化,让武当花样百出,秀的飞起!技能强化能让该技能从两段释放变为一次性释放,但是距离超远;3层天赋也可以选择在梯云纵之后提升移速,20级天赋提供额外100%移速。

梯云纵

▪ 反客为主:史上最强被动,没有之一。满级100%被动眩晕敌人!!!真正意义上的反先手,反被秒,反控制,反客为主。只此一个技能就能让武当利于不败之地……(等等,逍遥说什么?在怼祝融掌•神的时候不会被晕?呃,逍遥小妹妹你赢了。)

反客为主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