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职业介绍

鬼谷

【奇门鬼谷 颠覆江湖 】

却说关内云阳,有一处地面,名曰鬼谷。以其山深树密,幽不可测,似非人之所居,故云鬼谷。

鬼谷门人,知天数,通兵法,辩事理,晓自然。苏秦张仪,孙膑庞涓,白起战无不克,王翦横扫六国。鬼谷数百弟子,出山后个个大放异彩,出将入相,名流千古!

鬼谷门派在游戏中亦能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既是是团队中最耀眼的C位,又是队伍战术大师,多种与队友配合的技能,团队协作能实现收益最大化。

图片1

(图1)

技能总览:

和所有其他职业一样,鬼谷也拥有8个主动技能(包括一个普攻和一个全屏清怪的大招)、3个被动技能、2个技能强化。

输出技能:幽冥突刺、五行阵法

控制技能:纵横捭阖

回复技能:临兵铸甲

召唤技能:电光石火

刷新技能:行藏自在

被动技能:元神养气、浩气入体、倒行逆施

主动技能

普通攻击:对单个目标进行三次普通攻击。并有概率附带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奇门遁甲:对10步范围内所有小怪造成嘲讽、秒杀效果

幽冥突刺:自身周围生成突刺机关甲,每秒对敌人造成250%伤害,持续1.8秒。

五行阵法:召唤生成五行阵,攻击6步范围内的全部敌人,每秒造成306%的外功攻击伤害,持续5秒。

纵横捭阖:使用钩镰冲向敌人,造成350%外功攻击伤害和3.5秒眩晕。

临兵铸甲:召唤守护机关,治疗4步范围内所有队友,每秒回复6%外功攻击的生命并获得相当于自身生命上限15%的护盾,持续4秒。

电光石火:放置一颗存在10秒的机关雷,敌人进入3步范围内引爆,造成525%外功攻击伤害,最大可储存3颗,每10秒获得一颗雷。

行藏自在:使用后,刷新4步范围内自身和队友除此技能以外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被动技能

元神养气:增加自身及队友的20%金攻击和金防御

浩气入体:每20秒获得相当于生命上限20%的护盾

逆行倒施:造成伤害时,降低敌方20%的生命回复

神器技能

鬼谷打造神器后,获得的神器技能效果:

鬼谷秘术:弱化敌方,使用普攻或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20%概率降低敌人9%对自身的伤害,持续5秒。

技能强化

鬼谷可更改的技能效果

纵横捭阖•山:改为将敌人勾向自己,并控制

行藏自在•风:施放技能后,使自身和队友全部隐身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X秒

天赋技能

天赋功能中,对鬼谷技能的改变效果:血量越低,减免伤害;受到攻击时,概率增加全防御

临兵铸甲:自身及队友获得韧性提升、暴减提升

行藏自在:施放技能后,自身及队友获得免伤效果,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特色技能

1、纵横捭阖:作为一个兼具位移和控制的技能,纵横捭阖无疑是一个绝佳的起手技。同时,技能强化的【纵横捭阖•山】更是可以将敌人拉至身前,无论是搭配电光石火还是配合队友输出,都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

图片2

(图2)

图片3

(图3)

2、临兵铸甲:团队回复技能,可以有效缓解队伍的生存压力,同时获得强力护盾。再也不用担心队友的身板太脆啦。

图片4

(图4)

3、电光石火:电光石火作为一个能够储存3次的陷阱技能,确保了鬼谷的移动战能力不俗。无论是单挑还是团队战,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图片5

(图5)

4、行藏自在:作为可以刷新全队技能冷却时间的神技,行藏自在堪称最强团队技能。试想一下,当双方都放完关键技能,我方瞬间刷新技能重整旗鼓,敌方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图片6

(图6)

5、浩气入体:每20秒就可获得高达生命上限20%的护盾,这是整个游戏排名前三的被动技能。配合五行珠和新武相提升的超多血量,鬼谷绝对可以C位出道。

图片7

(图7)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