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其他

成就系统

图片

成就系统,不仅给玩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满足感,同时在实际上也给玩家带来了丰富的元宝和声望奖励

点击主角头像,就可以看见“成就”图标,进入即为成就系统。主要分为登陆、社交、交易......等等21大类,总览可以看见自己各类成就的完成度情况。

每个大类又分为若干个小类,如下图帮会成就含“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国士无双、中流砥柱、师出名门、知遇之恩、一技之长”七项。每一个小项再按完成度分布。只要你完成度高,白花花的银子随便点点就能流进自己口袋!

除了成就点数奖励,满满的全是元宝奖励哦!110级左右的号,上线即可领取已达成的成就奖励过万元宝!若是到后期,完成度达到8、90%时,可获得3、4万元宝奖励!这可真是货真价实的福利啊!

不仅如此,完成各个成就还可以得到相应的称号,如少林铁卫这样霸气的称号。甚至现在还可以完成成就获得稀有时装“千金裘”。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