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新副本、新策略 ,五行属性助阵战场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新资料片“群雄逐陆”将在9月10日上线,六周年庆典将于9月底开启!新资料片将开放全新副本“五行狩猎”,接取狩猎任务获得高额奖励;暗器系统增加新养成策略,新增金木攻防4种属性,以及铸魂槽位加强和全新进阶玩法出现。五行属性在游戏中的重要性再上一个台阶,完美诠释阴阳通天地,五行定乾坤!

【五行狩猎全解析 元宝轻松拿】

全新野外战场副本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元宝及五行结晶宝箱奖励。在猎场中,玩家及BOSS会免疫大部分的内外功伤害,因此元素伤害高的玩家在其中有较大的优势,狩猎适合自身属性的五星兽将会事半功倍。

每种五行兽都有独一无二的技能,如水行兽可冰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木行兽会回复自身血量。五行兽死亡后会掉落【遗留的宝箱】,宝箱内有【温润宝玉】等丰富的奖励,快来采集吧!

【暗器系统新升级 养成新策略】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新增四种全新的元素属性【金攻击】【金防御】【木攻击】【木防御】,使用对应魂石进行铸魂操作后就可以获得该属性。原有的暗器铸魂槽位由4个增加至6个,包括一个攻击型槽位和一个防御型槽位。

本次暗器更新最重要的玩法是【暗器进阶】,它为暗器道具【无影针】增加了基础属性【金进攻】【木攻击】【韧性】和【生命】,这些属性可以通过消耗材料来获得成长,打造适合自己的五行属性。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群雄逐陆”即将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携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