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突破战力天花板 全新玩法“五行珠”抢先看

6月4日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新资料片“五行定乾坤”即将上线,“天有五行,水火金木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此次新资料片中将推出的全新功能”五行珠”就是万物所成的神珠,可提升角色属性和战力,助玩家突破战力天花板,阴阳五行扭转乾坤!

【“金木水火土属性加成 五行通天定乾坤】

玩家在70级后,就可在角色头像界面看到五行珠的入口,打开五行珠界面,可看到最外为的金木水火土五颗神珠,强化不同属性的神珠,提升相对应的属性,属性又分两种附加属性直接加成到角色本身,试炼属性为在五行试炼关卡中的属性。金木水火土五颗神珠可消耗相同属性结晶进行属性战力提升,不同属性结晶可通过五行试炼关卡获得。

图一:金木水火土五颗神珠可消耗相同属性结晶进行属性战力提升

【“大道奇珍鸿蒙珠 温润宝玉战力升级】

在金木水火土五颗珠子中间还有一颗极为精致的神珠,便是鸿蒙珠。鸿蒙珠通过养成可大幅提升角色属性和战力,养成分为【温润】和【镶嵌】。【温润】所需要的材料是【温润宝玉】,【温润宝玉】可以通过五行试炼或者分解鸿蒙珠获得,所以多余的鸿蒙珠可以好好利用,同时记得使用星级保护符对神珠进行保护哦!

图二:温润所需要的材料是温润宝玉

鸿蒙珠【镶嵌】符咒也可提升属性战力,每颗鸿蒙珠最多可以镶嵌5张符咒,即每种属性各一张,相同五行属性的符咒是不能重复镶嵌。越高品质等级的鸿蒙珠可以更好的提高属性,高品质的鸿蒙珠还可获得随机属性。

图三:每颗鸿蒙珠最多可以镶嵌5张符咒

【五行试炼未知重重 结晶符咒等你来夺】

少侠们可通过五行试炼验证五行珠的战力,但最重要的是通过试炼得到日常培养五行珠的材料结晶、符咒、温润宝玉等,当然想要获得品质更高的培养材料试炼难度挑战越大。试炼关卡采用掀砖块的形式,点击方砖可以探索未知部分的地图,但是只能点击已探索地区周围的方砖,掀开方砖后,地图上可能会出现怪物、各种药水和传送门。

图四:通过试炼得到日常培养五行珠的材料结晶、符咒、温润宝玉等

在地图上遇到怪物的时候,就要小心了。怪物周围的8个格子是无法进行探索的,需要战胜怪物才能继续探索。遇到药水,即可回复对应属性值,但只在本关卡内生效。遇到传送门的话,就可以到下一层啦,关卡分为很多层,当进入到最后一层的传送门时,本次挑战就成功结束,可以获得奖励了。

图五:怪物周围的8个格子无法进行探索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五行定乾坤”即将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