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躺着也能拿新武相碎片?2020春节限时副本震撼来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将于1月8日上线全新资料片——新春福利版!届时将推出春节限时新副本天龙天火和元宵灯会和大家一起共庆新年的到来,究竟这两个春节限时副本隐藏了多少秘密和福利呢,今天让我带大家来一起解读一下吧!

【春节副本简介】

春节限时副本分为两个活动,第一阶段开启神龙天火副本,第二阶段会关闭神龙天火副本转而开启元宵灯会副本,两个副本都是在每天的6:00—23:00期间在跨服内参与,每天可参与单人模式1次,组队模式2次,在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角色左上角头像下方的入口进入活动界面。考虑到各位玩家在春节期间可会有比较繁忙的情况,并在活动界面内设置了【回购】按钮,只要在活动期间内,错过的活动都能通过回购找回。就是说,哪怕偶尔错过活动,少侠们也可以通过回购再补回来,绝不错过任何一天的奖励!

 

【春节限时副本奖励】

1.只要参与副本,无论积分多少,每次都能得奖励!

也就是说,只要你进入副本以后,什么都不干,就混,最后都会得到奖励礼盒,挑战副本的等级不同,获得礼盒的颜色不同,每种礼盒都有几率开出新武相碎片但几率不同。

2.全服累计积分,所有玩家领奖!

每个活动,在开启期间内,所有服务器玩家的总积分只要达成相应目标,所有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只要达成全服目标,所有玩家即可获得共计80个清源神将碎片!

3.个人累计积分,还能领取奖励!

活动期间,只要玩家累计的活动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领取新武相碎片奖励!

注意事项:每个活动的累计积分奖励只能在该活动期间领取!目标一旦达成,请尽快领取!

也就是说,神龙天火副本结束以后,神龙天火的累计积分奖励就不能再领取啦,所以少侠们请及时注意是否达成目标积分(尤其是全服累计积分),及时领取奖励!

4.个人完成目标奖励累计积分,也可领取奖励!

活动主界面还有目标领奖的按钮,当我们点开以后会发现,通过完成不同的目标奖励,还可获得奖励的新武相碎片

5.活动排行榜,助力武相升级!

活动的个人及全服累计积分将实时更新,而活动排行榜将会每日刷新一次,在每个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还会为荣登排行榜的少侠送上大礼,助力新武相的快速成长~

【春节副本攻略】

1.神龙天火

神龙天火活动中,玩家需面对的是一只不会移动、范围攻击的守岁神龙boss,玩家需要对神龙造成更高的伤害,以窃取更多天火,获得更高的活动积分 玩家在刚进入副本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buff,以获得加成。

神龙boss在开始时会进行普攻,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随着游戏的进行,神龙将释放天火技能。

天火技能会对小范围内玩家每秒造成血量百分比伤害(就是玩家脚底会出现那个红色的小圈圈~),所以玩家一定要注意走位躲避技能。尤其是在组队的时候,因为神龙的技能只会对一个玩家释放,所以当组队进行的时候,玩家可以注意站位分散,避免多名队友受到技能伤害。

2.元宵灯会

元宵灯会活动中,玩家需要守护中间的长富鱼灯npc,且击败四周出现的灯笼怪。玩家最后的积分由鱼灯剩余的血量决定,玩家在刚进入副本的时候,攻防属性会受到削弱,但在地面每隔20s会随机出现buff,玩家可通过拾取buff,获得增益。

灯笼怪是远程、范围攻击,所以玩家在攻击灯笼怪的时候需要注意把怪拉得远离中心的鱼灯,避免守护Npc受到波及。

拾取buff能较大幅度地提升玩家攻防的属性,所以当地面出现buff的时候,请注意及时拾取,以助力战斗。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痴情版”资料片现已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