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海量福利免费拿 1月8日新春福利版上线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将于1月8日上线全新资料片——新春福利版!一场福利的饕餮盛宴即将为各位玩家享用,参与趣味新副本“神龙天火”各种奖励等你来拿,更有机会可得媲美掌中佛国的全新武相清源战将!另外还有迎春图,新春主题月等活动,可以帮你每天轻松拿到奖励,更有机会拿限量坐骑【吉光片羽(永久)】(原丹云鹤),同时我们还开放了州桥夜市,玩家可以在夜市内与不同商人进行交易,出售闲置物品,换取稀有物品。2020新春福利版,福利到了,家就到了!

【新春限时副本神龙天火开启 参与即可得新武相碎片】

新春之际,神龙降世,各位英雄好汉需要携手并肩,击败BOSS神龙天火和守卫长鱼明灯,来获取丰厚的任务奖励!,新春限时副本分为神龙天火及元宵灯会两个活动,活动入口位于主界面左上角角色头像下方,活动期间每日06:00至23:00,60级以上玩家可在跨服场景内参与活动。

 

每日可进行单人副本1次,组队副本2次,每次副本完成后可获取礼盒奖励,礼盒有大几率开出新武相清源战将碎片,当全服、个人累计一定积分、达成一定活动目标后,还将获得新武相清源神将碎片的额外奖励!除此以外,考虑到广大玩家的实际情况,我们还为本次活动设置了回购功能,只要在活动期间,都可以通过回购补上之前错过的新副本,来获取新武相碎片奖励。总而言之,只要完成全部副本,合成新武相指日可待!

 

【每日签到抽签 动动手指就得奖励】

“迎春图”活动上线,完成小任务,每天都能轻松拿奖励!任务过程简单,但奖励十分诱人,新武相碎片,新幻化【吉庆有鱼(永久)】,全新子女配饰【锦鲤风筝(30)天】,春节抽奖专用【庙会券】,主题月代币,春节红包,如此丰厚的活动奖励绝对是新春福利的标志性活动之一了!

【新春主题月 轻松小游戏拿限量坐骑】

玩家可以通过抽取生肖牌的形式,参与我们的新春主题月活动,每日都有五次免费抽卡的机会,每次抽卡都有机会翻取新的卡牌,获取更高一层的奖励!时装【沐澄云暖(永久)】,侠客结交礼包【江湖大侠礼包】(开启后随机获得紫色品质的侠客结交道具),帮会红包(500元宝10人红包),通用美人碎片,还可获取稀有限量新春坐骑【吉光片羽(永久)】(原丹云鹤),正可谓是惊喜多多,福利不断!

【州桥夜市 搜罗天下奇物 互通有无】

我们新增场景“州桥夜市”,玩家可以在夜市内与不同商人进行交易,通过这种方式出售掉自己的赘余物品来获取特殊货币,再由特殊货币兑换一些对自己战力提升更有帮助的物品,其中包括美人,伙伴,杂货甚至还有商店中购买不到的限定道具!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痴情版”资料片现已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