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最强门派慕容来袭 《天龙3D》“慕容之巅”今日公测

五年痴情,无悔天龙!为了献礼五周年,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将于今日上线全新资料片“慕容之巅”,推出全新门派——姑苏慕容!本次新门派男女性别将同时开放,再也不用做“人妖”了。另外新增侠客结交和羁绊系统,坐骑图鉴玩法,通过合理搭配侠客、收集坐骑来提升角色属性和战力!除此之外,新增心魔幻境活动、圣诞主题月、秘闻第二期,给大家持续送出橙色新伙伴招财金榕、红色伙伴冰蚕及全新坐骑等海量福利!

玩家口中最变态的门派究竟实力如何,快进游戏一探如何

【新门派慕容强到变态? 变身反伤回血无人能敌】

慕容,坐落于姑苏参合山庄,庄内拥有大量的武林秘籍。近战外功职业,重剑为器,天运加身,可唤醒皇室血脉,变身燕国始祖,强化自身;同时还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将一切负面效果(包括伤害和控制)反弹给施放者。

江湖云“南慕容北乔峰!”可见慕容的实力有多强,所有体验过的玩家也直呼变态,虽然研发对此进行了部分调整,但是主要技能并未改变,实力仍然最为强劲。

天龙史上首个变身门派

变身成始祖皇帝,并且1:3.5的转化成外功伤害、暴伤加成、穿透

能将一切负面效果,反弹给施放者

【侠客羁绊 策略为王 合理搭配属性暴涨】

新增侠客结交和羁绊系统使用侠客专属结交道具可提升与侠客的结交值,当结交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可提升结交等级,并增加侠客属性。当侠客结交数量及等级达到羁绊阵法要求时,消耗【鬼谷秘录】可激活羁绊,获得属性加成。通过合理搭配,配置阵法,能让你的战力暴涨!

在养成的过程中有很多策略有人法地,比如部分侠客同时参与了多个羁绊阵法,玩家如果优先培养,能更快地达到阵法目标。如虚竹:参与【天命】与【传承】羁绊,萧峰:参与【天命】与【四绝】羁绊等。

乔帮主是喜欢美酒、美人还是武功秘籍呢

可以优先培养参与多个羁绊阵法的侠客

【坐骑图鉴 收集坐骑 外观战力强强兼备】

本次资料片新增超美坐骑——穹光海灵、珊瑚驹,同时还新增坐骑图鉴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坐骑的数量,完成目标后将自动激活相应的图鉴及属性增益。没想到收集坐骑,不仅能有外观和速度的提升,居然还能提升战力!

还有新时装万物有灵上线,性感惹人爱

【心魔幻境 全服抢杀 拿红色伙伴 】

天龙3D正值五周年庆典,为了持续答谢大家的厚爱,福利模式不间断!不仅有圣诞主题月活动送大礼,更是新增心魔幻境副本,幻境场景内的PK行为将不会受到PVP惩罚,大家通过抢杀BOSS可以拿红色伙伴【冰蚕】、器灵养成道具、侠客结交道具等!还有秘闻领奖第二弹,只要活跃值40天就能领取橙色动物伙伴【招财金榕】等超值奖励!完成新增成就,还有海量元宝等你来拿!

击败领主,就有机会拿红色伙伴

圣诞主题月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痴情版”资料片现已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