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所谓江湖,不过你我,《天龙3D》带你重温痴情岁月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痴情版"正式定档7月18日!这是我们的第33个资料片,天龙3D居然已经运营近五年了!五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是什么让你一直留在这个江湖呢?也许是一个携手相伴的人;也许是一段难以忘怀的情;也许是等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好友上线提示。

偌大江湖,我们的故事虽然各不相同,但总有相似的经历和一个让你刻骨铭心的人,让我们一起走进记忆深处,回忆这段美好时光……

1

点击链接,回忆痴情故事,领绑元豪礼>>>

【初遇】

还记得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日常组队一条龙,夫妻互刷,帮会运镖还是苏州站街意外开始的聊天?

『我们翘首以盼的缘分,总是来的很突然』

1

【倾心】

是在哪一个瞬间觉得这个人不一样呢?

是每日闲聊从不缺席,是细心察觉你的喜怒哀愁,还是野外奋不顾身的一次相救?

『我们身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曾不计后果的帮你』

1

【携手】

对于两个人都无比重要的那一天你还记得吗?

起哄的祝福的围观的热闹无比,还是安安静静只有两个人的婚礼?无论哪一种都记忆深刻,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庆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

【甜蜜】

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是一起冲着服务器编号入驻520,还是每天默默等待对方一起绑定日常?甚至连平时觉得无聊至极的溜达看风景,都变得浪漫无比。

『浪漫的事情很多,但唯一不变的是身边有你』

1

【争执】

还记得你们吵架最激烈的一次吗?

争吵的原因已记不清了,但还记得赌气时候和别人组队一条,甚至互抢箱子,抢匪首抢精英的幼稚的自己。

『珍惜与你吵架的人,愿意敞开心扉也是为了更好度过未来』

1

【回忆、现在、未来】

刚刚脑海里出现的故事,是你的过去式,现在进行时,还是会一直延续到未来?

『那个曾经带给你美好回忆的ta,现在又在哪里?』

1

【记录】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也想起了天龙岁月中那些重要的人或事?把你的故事写下来,制作回忆卡片,发给那个重要的人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忆痴情故事或制作我的回忆,让你想的人看到!

1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痴情版 "即将于7月18日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