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新资料片今日上线,至尊武魂嗜血开战!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武魂弑天"今日上线!致敬端游经典,武魂玩法焕新回归,属性暴涨更有炫酷外观;全新20人跨服大乱斗五毒争霸限时开启,抢积分拿人头,策略致胜挑战高战;浪漫洱海新场景,对话人物全面焕新,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天龙豪情;更有520主题新服,非诚勿扰助你携手另一半,入驻新服官方包办婚礼!

2

【新武魂系统级】

创造战力极限,新外观更炫酷

作为本次资料片中的重大更新,武魂玩法也是大有来历。传承自端游中的同名经典玩法,却又焕新升级:新增命格搭配,多种属性供你策略搭配自由选择;新增武相炼形,炫酷灵体外观还能让你属性暴涨;升级不需肝,挂机修炼轻松突破极限。新武魂只烧脑,不伤肝!

4

【跨服大乱斗】

全服匹配竞技,抢积分拿人头

有了新提升,当然还有新挑战。全新20人跨服乱斗排位赛五毒战场也即将打响第一战!战神、无畏、细流三大身份选择为你提供不同帮助,五大阵营地图混战,人头、boss都是增长积分赢取胜利的关键。身份选的好,buff吃得巧,积分赚得多,轻松得胜利!

5

【浪漫新洱海】

找回最初的感动,老兄弟新江湖

还记得江湖初见的洱海情吗?新版本中洱海场景焕然一新,潺潺流水,片片屋瓦,条条锦鲤,叶叶飞花,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江湖~NPC立绘形象也将全面焕新,更加潇洒不羁的乔峰,风流倜傥的段誉,甚至连打酱油的店小二都如此眉清目秀~

2

【520主题服】

一起许下爱的誓言,领称号人气旺

520将至,而你还是单身狗?四年天龙路,你还没有女朋友?别担心,天龙帮你牵红线,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加入天龙寻爱群,聊天找好友一起约会520~牵手成功并入驻新区还能获得三生石、戒指、夫妻专属称号等奖励,官方包办豪华婚礼!更有500万买房基金,许下一生一世~

3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 武魂弑天" 今日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