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神秘截图首曝,一张图解读新版本

沉寂一周,又传来了关于《天龙3D》的劲爆消息,据说下周更新后江湖将有盛事发生。然而关于盛事的详细消息并未透露分毫,仅有一张线索图和几条关键信息,据说图上暗含六大更新内容,除了下周的大事件,还藏有下个资料片的重要更新,英雄令已发,等待机智的少侠前来解密!

【英雄令】

收件人:天龙少侠

主题:江湖大事件线索图

江湖将有大事发生,奈何大哥愚昧,解读不出图中暗藏的讯息。现广纳英才,召集各路大侠一同解读线索图的秘密,猜中必有重赏!

线索图

线索图

除线索图外,另有一些语句提示,现一同交于少侠,还望各位多多思考得出答案,以解大哥燃眉之急。——天龙大哥

提示一:活动

笙歌曼舞良宴会,琳琅满目难具陈。

提示二:趣味玩法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

提示三:人型养成

轻盈舞殿三千女,缥缈飞天十二台。

提示四:代步工具

菱叶萦波荷飐风,荷花深处小船通。

提示四:外观类

须生花脸朝靴厚,老旦青衣水袖长。

提示五:地图

洱海风光四时新,天光云影碧水清。

提示六:新玩法

万般命格皆定数,武相入魂啸苍穹。

六大线索加一张神秘截图,少侠们能猜中吗?你敢接下这个英雄令吗?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公众号,说出你的答案必有重赏!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双人福利版" 现已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