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三大职业强化技能详解,谁将成为天龙江湖新老大?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双人福利版"即将上线!占卜问卦神秘新玩法开启,首个全区全服双人跨服战双剑合璧打响,携手你的异性伴侣领取战斗加成!更有天龙女神玩家全爆料,和你一起入驻新服江湖相逢~

【少林——移速提高拒绝放风筝】

少林在切磋PK过程中一直因为容易被放风筝而占据弱势,在3月21日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中,少林【摩柯无量】技能就在原先基础上增加了攻击期间提升自身移动速度的效果,这样就能够快速接近对手出奇制胜。

修改前少林技能【摩柯无量】

修改前少林技能【摩柯无量】

修改后少林技能【摩柯无量】

修改后少林技能【摩柯无量】

【大理——控制定身增加攻击加持】

游戏中大理是个以持久伤害为主的职业,但现在战斗节奏太快,无法发挥其优势。攻击时没有攻击加持技能,也使其伤害偏低,【六脉神剑】技能范围有限且大理无法移动,对手很容易走出,然后对大理造成伤害也使得他在打架对抗中处处受制。

修改前大理技能【六脉神剑】

修改前大理技能【六脉神剑】

新资料片中就为大理的【六脉神剑】技能增加了范围定身技能及降低对手9.5%的韧性和暴伤减免的效果,让大理一跃成为团战霸霸!

修改后大理技能【六脉神剑】

修改后大理技能【六脉神剑】

【武当——释放生效范围伤害控制】

新职业武当原先【真武七截阵】技能只有在敌方出圈入圈时造成伤害,对一些远程职业无用,且武当缺少控制技能,在战斗中很难攻击伤害对方。于是在新版本中【真武七截阵】释放时就能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165%内功攻击的伤害且眩晕1.9秒,为武当的控制输出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修改前武当技能【真武七截阵】

修改前武当技能【真武七截阵】

修改后武当技能【真武七截阵】

修改后武当技能【真武七截阵】

全新资料片"双人福利版"即将于本周四开启,你准备好登录一试身手了吗?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双人福利版"即将于3月21日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