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新春福利彩蛋返场,橙色伙伴、紫色精魄限时抽!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手游春节福利满载,每日完成任务就能领取橙色伙伴、精魄,累积完成15次以上还能领取一万绑元!春节期间没有上线也不用担心落于人后,新春福利彩蛋已于今日开启,所有春节福利道具限时返场,再不领可就要错过啦!

【低中高阶梯彩蛋,高概率得紫色精魄】

主题彩蛋一共分为低级、中极、高级三种,可以通过多次砸取升级彩蛋。彩蛋等级越高奖励也越丰厚。低级彩蛋可以获取白色、绿色精魄、升星丹、四圣象系列等道具。

低级彩蛋获取道具一览

低级彩蛋获取道具一览

玩家砸取20次低级彩蛋能够升级中级彩蛋,道具奖励也焕新升级,砸取50次中级彩蛋后可开启高级彩蛋,高级彩蛋有机会掉落紫色精魄,品质远高于迎春图赠送的绿色彩蛋,这波不亏!

中级彩蛋获取道具一览

中级彩蛋获取道具一览

【春节福利限时返场,抽取橙色伙伴】

高级彩蛋除了能赢取紫色精魄和常规强化奖励外还能获取资质95的橙色伙伴祥瑞醒狮。大年初八没能上线导致错过了迎春图的少侠就可以通过本次活动获取,橙色伙伴轻松拥有,不用担心落于人后!

高级彩蛋获取一览

高级彩蛋获取一览

除此之外高级彩蛋还能抽取"岁岁有今朝"特效动作和鸳鸯火锅坐骑,充满年味的道具让你在年初感受到最后一波年味!

岁岁有今朝春节主题特效动作

岁岁有今朝春节主题特效动作

主题彩蛋2月26日更新后到3月4日限时开启,少侠们可不要错过这春节福利的末班车哦!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龙脉觉醒"已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