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史上最强放利:橙色伙伴、永久时装大放送!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的春节福利活动已经开启,新春佳节作为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游戏中也为辛苦一年的英雄豪杰准备好了丰厚的春节福利:永久时装、瑞兽伙伴,还有高额压岁钱,各种豪华大礼包、奖励丰厚的福利活动大放送,与群雄一起欢度春节~

【橙色瑞兽伙伴,登录游戏轻松领】

中国人的春节里,怎么少得了舞狮。游戏中也在新春佳节之时制作了全新橙色伙伴祥瑞醒狮。作为资质97的橙色兽型伙伴,各项属性也都是绝佳,能为各位少侠提供更多助力。作为春节瑞兽,醒狮的获得当然也是福利大放送,只需要在2月12日登陆游戏并完成五次抽奖即可轻松获得。

1

【万元绑元福利,一次任务双倍奖励】

迎春图作为春节期间游戏内开启的福利活动,简直堪称福利大放送。玩家只需要每日登录并完成一个简单的活跃任务,即可领取丰厚的强化材料、绑元和杰出精魄奖励。除此之外,还能根据累计完成的任务数量额外获得大量绑定元宝奖励!最少完成2次可以领取一千绑元,完成大于15次就能领取一万绑定元宝!一次任务就能领取双倍的奖励,如此福利千万不要错过了!

2

【春节主题时装,完成任务额外得】

狗年已过猪年将至,全新主题时装“猪”联壁合也以上线活动奖励,但听说还有不少少侠错过了去年的“白云苍狗”,想要再一次收集它的机会?那这一次的迎春图你可万万不能错过了,只需要累积完成15次迎春图任务,就能领取白云苍狗永久时装!这次可不要再错过了~

4

不仅有强化材料拿,累积完成任务还有额外的万元绑元奖励和白云苍狗永久时装,一份任务收获三倍的奖励,这么豪华的春节福利活动,错过可是要后悔一整年!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龙脉觉醒" 已经正式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