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龙脉秘宝现世,《天龙3D》全新宝石系统即将上线!

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龙脉觉醒"即将开启,继跨服竞速副本“琼楼玉宇”曝光之后,龙脉秘宝的真身也即将现世。究竟是怎样一种秘宝令无数江湖高手觊觎,又是怎样一种秘宝获取之后就能提升个人武力,成为堪比乔峰、虚竹、段誉一般以一敌千的大宗师呢?一起看看吧~

【手套肩甲新孔开放,上古灵玉提升属性】

在即将开启的全新资料片"龙脉觉醒"中,玩家达到100级后将会开启手套和肩甲的后三个灵玉孔,用以镶嵌上古灵玉。目前已发掘的上古灵玉主要分为两类,一是血玉,一是碧玉。血玉可以镶嵌在肩甲上为你提供防御属性,碧玉则可镶嵌在手套上提供攻击属性。

手套、肩甲全新孔位开放

手套、肩甲全新孔位开放

【六大灵玉种类,按需选择增加不同属性】

除了镶嵌部位(手套或肩甲)不同导致的攻、防属性不同,血玉和碧玉还分有洪荒、八卦、百草、干戚、九鼎、补阙六大类型,分别提供不同的属性。六大类型灵玉名称都来源于上古神话,增加的属性也与神话传说息息相关,比如百草血玉的基础属性就是增加生命值,根据等级的提升,增加数值会有所改变。

图为体验服,实际可通过副本掉落获得

图为体验服,实际可通过副本掉落获得

【集齐套装引发质变,战力增强登峰造极】

上古灵玉的镶嵌和等级提升与宝石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但你镶嵌相同类型且在等级9以上的多个灵玉时,将会激活更为强力的套装属性。比如2颗9级百草碧玉,能够提供暴伤加成,3颗以上增再额外增加一个被动技能:攻击时将造成伤害的2.5%转化为生命。不同种类灵玉激活属性也各不相同,更多选择和属性搭配的可能性,让你的角色更加强力!

套装效果激活,获得更加强力属性

套装效果激活,获得更加强力属性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龙脉觉醒"即将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