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四象八方,天清地宁《天龙3D》新门派即将现身江湖!

《天龙3D》自上线四年来,由陆续入世的八大门派相互制衡,帅气的强控大理、强悍的肉盾少林、爆发的小宇宙逍遥......江湖得到暂时的“平静”。此时,乔帮主自戕于雁门关,段誉登基为大理皇帝,虚竹执掌灵鹫宫,耶律洪基许诺有生之年不难。然而这看似宁静祥和的表面下,却似乎蕴藏着颠覆江湖的力量!

【玄武岛现世,四象八方,天清地宁 】

六十年一现的玄武岛出世,有好事者散播谣言:玄武出,祥瑞现;江湖乱,苍天变。一时间江湖各大门派蠢蠢欲动,皆派出绝顶高手前往探寻玄武岛之奥秘。有善轻者,施以独门绝技得以俯瞰玄武全岛,不日后江湖之中便流传八字暗语:“四象八方,天清地宁”。

玄武岛现世,神秘门派现身江湖

玄武岛现世,神秘门派现身江湖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神秘门派场景曝光】

玄武岛的出世仿佛一个信号,武林开始变得不再平静。自“喋血侠侣”事件过后,男天山女大理不被世人理解的爱情,已引得江湖势力分为两派,心生隔阂。 借此机会,早已虎视眈眈的契丹借势联合异族欲侵犯中原,江湖格局动荡,天下苍生一片混乱。僵局之下,各大门派只得暂时放下心中不快,欲一同前往玄武岛请出这位能平定天下之人!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门派新地图曝光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门派新地图曝光

太极八卦阵,仙鹤立两旁

太极八卦阵,仙鹤立两旁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

然而这一古老的门派,在百多年里都未涉足武林,此番临危受命,掌门令其坐下闭门弟子下山历练,以驱逐外寇,平定中原。众人方才知晓本门武功,乃是蕴含“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真理,加以融会贯通。江湖,似乎在这黑白太极之间,即将迎来最终的平静。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职业局部曝光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职业局部曝光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即将在9月27日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