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民跨服新玩法!6月13日“群雄为盟”新版本不见不散!

6月13日,《天龙3D》即将开启全新资料片“群雄为盟”!游戏内新增全新跨服副本玩法,所有副本均能够跨服组队,奖励机制也将大大提升;除此之外,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兄弟,兄弟在,情谊不绝。回流服私人订制六大福利助你轻松升级,战力赶超大部队!6月13日,重回天龙!让热血重沸这个夏天!

新版本人鱼时装即将来袭

【跨服副本全民同盟】

全民集结,不同服也能一同开战!在本服副本打腻了?新资料片打破服务器屏障,跨服一键组队,领略别服玩家的战斗实力!所有副本均可跨服战斗,还不快来体验!

新版本人鱼时装即将来袭

【王者回归战力飙升】

《天龙3D》开启史上最大回流福利,不仅有各种珍贵道具、神装、侠客、美人惊艳放出,更有丰富有趣的回流活动等待你的参与。速来体验回流服,六重豪礼等你回归,一键赶超巅峰状态!

新版本人鱼时装即将来袭

【畅爽PK 极致谋略】

《天龙3D》拥有多种PVP玩法,满足竞技类玩家的各种需求!身在江湖,随时随地都可以向身边玩家发起比武切磋,除此之外,自由的美人阵法养成系统,刺激的帮会劫镖活动,都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新版本人鱼时装即将来袭

【情缘玩法亲密交友】

《天龙3D》让彼此的亲密指数上升,恋爱结婚生娃养宠。配合语音实时聊天、夫妻好友亲密互动、以及个人空间,更能提供全方位的社交玩法。让少侠们在江湖中交朋识友、展现自我风采!

新版本人鱼时装即将来袭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