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3D》全新门派-明教女神8月10日媚惑中原

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3D》全新资料片“浴火明教”即将于8月10日正式上线,本次资料片迎来新门派明教。作为远程爆发火系法师,明教拥有超大范围攻击,高输出内功,圣火令一出,其他门派皆群起而攻之,届时八大门派齐聚,天龙江湖风云再起。除了新门派外,还有女神专服直升65级,子女萌娃靓装搭配,段位匹配PK乐趣无穷。更有最强福利回馈,经验翻倍,礼包升级!

等不及的玩家可以在今日曝出的抢先视频中先睹为快!

【新门派明教高输出远程爆发】

随着资料片更多信息的曝光,明教女神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明教源起波斯,以圣火为图腾,以圣女为魁首,女弟子在明教中地位尊崇。因此,游戏中的明教皆为性感火辣,轻纱遮面,手持圣火令的异域女神。

明教行动神秘,招式又诡谲多变,能将远程伤害发挥到最大范围,以“武林正派”自诩的其他门派往往望而生畏。明教逆天招式一出,江湖秩序再次刷新!你是选择加入明教,还是与之为敌?

图1

【直升65级女神陪你玩】

随着新资料片的更新,还将开放女神专服。全民票选出的最美神仙姐姐,悉数进驻女神专服。大侠们届时不光可以直升65级,还可以和女神共谱爱情佳话,一举两得,天龙的江湖就是这么有情有义,有爱有惊喜。

图2

【萌娃穿靓装上阵父子兵】

成长的过程也伴随着审美的觉醒,全新子女靓装隆重上线,不一样的娃不一样的美,兼具大侠和奶爸双重身份闯荡江湖的你们,除了可以尽情打扮自己的萌娃,更可以在本次新版本中和萌娃一起上阵杀敌。

图3

【段位匹配赛战力耐力大比拼】

游戏的乐趣除了称霸武林以外,还有棋逢对手,一决高下的爽快感。少侠们只要前往天外江湖的服务器,即可以和段位相似的侠客打匹配赛。一周参加场次≥10场的少侠就可获得积分牌、紫英草、鼎坯等段位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富。

图4

【超强福利双倍经验大放送】

美女相伴,萌娃助阵,还有超强福利大放送。久不登陆游戏的少侠快去苏州城找到特定NPC开始组队任务,含有金币、宝石、钥匙等超多奖励的回归大礼包就可以收入囊中。新进游戏的少侠莫慌,双倍经验送你啦!

图5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

官方微博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