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3D》跨级组队给你最多的福利和最快的时间

《天龙3D》全新版本即将上线,为了给低等级玩家和高等级玩家创造更多游戏的乐趣,研发大大特增加了跨等级组队的功能,给你最多的福利和最快的时间。

公众号

【跨等级组队Soeasy】

艳羡于高等级玩家打怪拿高等级奖励?苦恼于自己等级太高遇到的怪太难打赢?跨等级组队Soeasy!新版本中,燕王古墓副本、珍珑棋局副本、燕子坞副本、聚贤庄副本这四个副本已经开放跨等级组队,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加入高等级玩家当队长的队伍里,组队挑战高等级副本是不是还有点小雀跃呢!

公众号

【自动匹配合作共赢】

随着跨等级组队的开放,自动匹配组队的功能也悄然上线。这样低等级的玩家就可以匹配到高级玩家的队伍,一起打高难度的副本,因为低等级玩家越多,副本怪物难度就下降越多,到时候合作共赢,掉落奖励,拿到手软啊!

公众号

那些早已跃跃欲试的玩家,可以关注8月3日的30秒抢先视频,话不多说,快去先睹为快吧!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

官方微博>>>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