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寻找《天龙3D》神仙姐姐 最美女神玩家就是你

喜欢在朋友圈晒照片?渴望认识更多小伙伴?《天龙3D》最美女神玩家招募活动开始咯!清纯甜美,妖娆诱惑,美女玩家主题秀,大胆秀出你自己。被选中的女神除了有超值奖励以外还能拥有参与明星团队拍摄的意外大奖哦!想要在七夕前成功脱单的小伙子们也赶紧来票选你心中的神仙姐姐吧,携手江湖,神仙眷侣,岂不妙哉!

参与活动>>>

图1

【参与活动最美女神玩家就是你】

谁说《天龙3D》就是男人的江湖,女神玩家也要大胆秀出我们的风采。那么谁才是游戏中最美的神仙姐姐呢?女神们可以通过《天龙3D》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官方贴吧来进行报名,大胆晒出自己的靓照,展现自己积极乐观的风貌,男生也可以在这些途径进行票选。不要犹豫,快来参加吧!

图2

【女神服持续送元宝奖励丰厚惊喜不断】

活动中凡是入选的女神玩家均可获得1000绑定元宝以上的奖励,届时入驻女神专服,官方更会每月定时奖励5000绑定元宝。最终排名第一的女神将被冠以“全服第一神仙姐姐”专属称号,2-10名女神可以获得“全服十大美人”称号。如此丰厚的奖励外还有限量版高定时装“梦幻彩虹糖”的惊喜哦!

图3

【最美女神可获明星团队拍摄最美明教Coser】

全新职业明教刚刚亮相游戏,本次参选出的最美女神玩家还会参与最美明教COS。全明星团队拍摄,官方打造最耀眼的你!晒靓照选女神赢好礼,还等什么?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官方贴吧即可进行评比,赶紧参与吧!

图4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天龙3D

官方贴吧:天龙八部3d吧

新浪微博:天龙八部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