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秘炼九鼎 战力飙升 《天龙3D》全新资料片“至尊宝鼎”6月29日公测

官方正版授权的《天龙3D》全新资料片“至尊宝鼎”即将于6月29日正式公测,本次新资料片将再度迎来重大更新。全新法宝秘炼九鼎,专属PVP技能助各位纵战场。全新跨服PK玩法问鼎天下,等待各位少侠争夺“高级紫电”和江湖问鼎的称号。少室山副本新增隐藏boss,各位少侠将有机会与天龙世界第一高手一决高下。还有趣味帮战玩法帮会运镖再次点燃帮会纷争,劫富济贫侠骨丹心。

至尊宝鼎

至尊宝鼎

【至尊宝鼎 战力加成】

新版本将推出全新法宝系统——至尊宝鼎。作为古代政权的象征,宝鼎一直大众赋予尊贵和神秘的色彩。在天龙世界中,宝鼎将成为各位少侠纵横沙场的利器,不仅能够提升所有属性,还将有宝鼎专属的PVP技能,控制防御回复,给战局带来更多可能。新的宝鼎将由各位玩家亲手打造,铸造材料将从副本以及PVP玩法中产出,人人都将获得全新的铸造体验~

 

问鼎天下

问鼎天下

【问鼎天下 逐鹿江湖】

宝鼎一出,江湖又起风波,全新跨服战玩法问鼎天下即将来临,所有华山论剑在榜玩家均可报名。各服顶尖高手齐聚沙场一决高下,为了争夺稀有法宝和强力称号,少侠们必须拿出自己的真实实力。胜者将有“高级紫电”和“问鼎天下”称号加冕,前三甲还将有专属塑像矗立于苏州城供众人瞻仰,高手实力将有目共睹!

 

隐藏boss

隐藏boss

【隐藏boss 挑战最强】

天龙八部原著中,扫地僧一人降服萧远山和慕容博两位绝顶高手,并用深厚的内力医治二人而毫发无伤,其强大的实力令人难以想象。新版本中,少室山与炼狱少室山两个副本中将加入隐藏boss扫地僧。有缘人将能与这一天龙世界最强高手进行对决,获胜者将能赢得扫地僧赠送的稀有道具有宝鼎材料~

 

帮会运镖

帮会运镖

【帮会运镖 纷争再起】

新版本中帮派战争再次升级,为了扩大帮会的经营手段,生产更多物资,帮会都将开启运镖功能。镖车出发后,本帮成员不仅要保护镖车防范山贼的袭击,还会有其他帮会成员觊觎运送的珍贵镖物。本帮成员能否成功守住运镖的胜利成果,而敌帮成员能否分到一杯羹,一切都将战场上见!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