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怎样算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天龙3D》等你一个过去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故事的主角,也是别人的故事的配角。也许你的故事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也许你的故事结局不尽如人意。但是当一切成为往事,经历的一切都将成为日后的谈资。

自己的江湖自己便是主角,各位少侠纵横江湖多年,或是紧张刺激的战斗经历,或是闲情逸致的心情随笔,只要你想说就向大家讲出你的故事吧!

活动界面>>>

即日起至6月19日18:00,只要说出你的故事,参与评比,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一等奖*1名:天山手办

二等奖*2-4名:1TB东芝移动硬盘

三等奖*5-8名:50元京东卡

四等奖*9-20名:神秘元宝大礼包

一二等奖

一二等奖

三四等奖

三四等奖

点击上面的活动链接尽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按钮即可报名(报名需要登录“畅游通行证”)。

点击“我要参加”按钮

点击“我要参加”按钮

按界面提示填充好您想投稿的故事,注意提交的图片将作为封面图片显示哦~

正确填充内容

正确填充内容

除了报名,少侠们还可以为你喜欢的作品支持点赞,每天每个账号共有10票,可以投给同一人,也可投给不同人,最终票数决定获奖的少侠名单~

怎么样,各位少侠准备好你的故事了吗?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