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宝宝人口大调查 《天龙3D》中萌宝竟然如此受宠爱

《天龙3D》新资料片“武林萌主·少年出战”现已正式公测,各位少侠看到自己一点点长大的孩子,不知有没有心生感慨。从3月28日“武林萌主”资料片公测至今,已经过去2月有余,各位少侠从照顾孩子起居,到送孩子上学堂,每日欢声笑语与啼哭吵闹相伴,想必各位少侠也从游戏中多少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艰辛吧。为了记录每个天龙少侠伴随萌宝成长的轨迹,我们做了一次趣味数据统计,各位少侠来跟大哥一起看看吧~

【聊天话题Top3--宝宝的夫子要结婚?】

聊天话题Top3

聊天话题Top3

萌宝诞生后,各位少侠谈论最多的话题什么?自然是宝宝了。从宝宝如何生育,到如何照顾宝宝,都是各位少侠经常讨论的话题。请夫子也是和宝宝成长息息相关,看来各位少侠也是经常把请夫子提上自己的日程啊。

【萌宝人口普查--重女轻男不可取】

萌宝人口大普查

自“武林萌主”资料片公测后,整个天龙世界共诞生了536252名萌宝,而且其中女婴达到了68%的比例。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看来各位天龙少侠男生占了大多数啊。而且经过调查,各位已为人父母的少侠,还是有78%未婚,大哥很是担忧,想在之后给大家搞一次联谊大会,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教育为本--再穷不能穷教育】

再穷不能穷教育

再穷不能穷教育

当各位萌宝成长到幼儿期,教育就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了。各位少侠在过去的了两个月里平均每人聘请了51次夫子,算下来几乎每天都有给宝宝安排课程,各位少侠也是秉承了以教育为本的思想嘛。

【萌宝起居--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

各位少侠把宝宝一点一点拉扯大,每天都要满足各种各样的要求,从放摇篮曲哄宝宝睡觉,到帮宝宝换尿不湿,各位少侠一共处理了4500多万次宝宝的突发任务,平均每人84次让宝宝破涕为笑,实乃天龙好父母哇。

【天龙门派的未来--人丁兴旺or门可罗雀】

众门派的未来

Figure5众门派的未来

我们再来看一组关于各位辣爸辣妈的数据,各位萌宝父母中,天山玩家以20%的比例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则是唐门,两个高输出门派看来未来蒸蒸日上啊。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盛产美女的峨眉,却只在萌宝父母中占比9%,枉我峨眉众多美女弟子啊~~~

【全民晒娃季“家宝”亮出来】

天龙3D现在还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合作推出了限量版市政交通卡,卡片以娇俏钟灵与霸气萧峰为主题,以游戏内精美原画印制,制作精良。只要参与微信活动即可获得我们专属定制交通卡。即便少侠不在北京,也可拿来收藏哦~

霸气萧峰

霸气萧峰

娇俏钟灵

娇俏钟灵

活动界面>>>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