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无尽boss 无尽奖励 《天龙3D》之试炼再起

经过了一个月的等待,后天就将迎来天龙3D的新资料片了!各位少侠的家中萌宝将成长为一个个威风少年,可以跟随父母一同游山玩水或者上阵杀敌。帮会代言人活动全面展开,全民秀出自己的个性秀出帮会的风采,开启天龙帮会新时代。还有全新副本江湖试炼,新的挑战伴随豪华奖励,考验各位少侠应变能力。更有全新成就系统,千元元宝从天而降。各位少侠有没有心动呢~今天大哥就先来给各位少侠详细介绍下江湖试炼的玩法吧~

无尽boss无尽奖励

无尽boss无尽奖励

【三五好友组队上阵】

江湖试炼

江湖试炼

江湖试炼作为一个全新副本,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全天,同时每周一的凌晨4:00进行刷新。没有时间限制,各位少侠可以自行安排副本攻略时间,岂不美哉~

只要等级达到90级,并且能够组成2到4人的队伍,即可参与江湖试炼的考验。江湖试炼是考验各位团队配合默契程度,并且具有一定的策略要素在内。各位少侠一定要挑选配合的好的队友,当然也不要忘了队伍中要有善于谋略的少侠,帮助队伍一起制定公关策略。

【随机属性优厚奖励】

选取挑战层数

选取挑战层数

告诉了大家参加江湖试炼的先决条件,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需要进行战术规划呢?那是因为,江湖试炼的玩法与之前的所有副本都不一样。江湖试炼采取的是随机boss随机属性的设定。

试炼一共分为20层,每层都有随机分配的首领,玩家需要不断打败每层的敌人,进阶到更高的层数从而获得更高的评价与奖励。首领的属性,每周都会有一个主题,正如配图显示,“本周首领暴伤、暴减”也就意味着本周的首领属性以及攻击方式将以暴伤与暴减为主,各位少侠则需要根据这一信息来商定人员的配置以及打法了。

这正是江湖试炼的核心玩法所在,虽然是随机boss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各位少侠只要配合默契,破关还是唾手可得的~而且既然有一定的难度,副本奖励也是十分优厚的哦,子女技能书,天资丹,高级教育道具等强化材料这个副本将会大量产出,各位少侠再也不用发愁子女培养的相关道具了~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