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传承天龙端游 经典十年不变 《天龙3D》携端游回馈天龙少侠

十年天龙,情义不变,天龙3D为畅游历时两年打造的3D武侠手游,完美传承端游经典玩法,少林,逍遥,唐门,天山等端游经典门派再现当年江湖的血雨腥风,燕子坞,珍珑棋局,少室山,雁门关等经典副本完美重置,更有华山论剑等端游核心PVP玩法为你带来畅爽战斗体验。

天龙3D,不仅传承了天龙端游的玩法,更是传承了天龙的武侠之魂。在天龙端游即将十周年之际,畅游官方制作天龙八部十周年纪念H5,与你一同回忆十年天龙情,还有精美圆梦大礼助你畅游天龙3D的世界。

H5页面>>>

十年天龙路两年手游情

曾经年少的我们共同怀有一个武侠梦,或是浪迹天涯惩强扶弱,或是结交群侠比武饮酒,或者风流倜傥抱得美人归。无法在现实世界寻找到武侠的我们,或是偶然,或是必然遇到了天龙八部,出生在洱海畔的我们,终于进入到了梦寐以求的那个世界。从无名小卒开始,拜入自己喜欢的门派,学武功打装备,刷棋局守雁门,血战沙场大杀四方。同最好的兄弟出生入死,贯彻自己的侠义。

如今天龙3D将于6月8日开启全新资料片“武林萌主·少年出战”,天龙3D的子女系统将迎来新的篇章,少年期的萌宝将成长为一个个萌动可爱的萝莉正太,并且能跟随父母一起游山玩水甚至砍敌杀怪。少年期的萌宝将能够跟随父母一起出战,成为父母的左膀右臂。还有子女技能系统正式开启,文武技能双管齐下,文武双全天龙新生代即将诞生。

萝莉正太萌动江湖

全新试炼副本--江湖试炼也将在新版本中上线。前所未有的随机boss设计,20关不同属性不同技能的boss向各位少侠发出挑战。各位需要调整好队伍组成以及战斗策略,通过默契配合来不断攻破挑战。高难度副本自然也有高回报,橙色装备还有子女技能书,天资丹,高级教育道具等强化材料,击破boss数目越多,奖励也愈加豪华。

无尽boss无尽装备

还有帮会代言人活动,让少侠们秀出个人风采秀出帮会实力带领帮众一同成长。更有新版成就系统,趣味成就还有天降千元元宝。赶快叫上三五好友,一同来到天龙世界圆自己的武侠梦吧!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