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遇到问题怎么办 巧用《天龙3D》资料攻略站

说来官网改版之后,大哥一直都没有给各位少侠介绍过。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整个网站的版面大幅更新,不仅有了更好看更大气的头图,官网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不知道各位少侠有没有注意到呢~

是的,就在首页活动轮播图的旁边,我们增加了两个新的功能,攻略站和资料站!之前经常有少侠来找大哥问各种关于游戏的问题,有些很基础,有些比较进阶向的,关键的是好多问题大哥都需要重复回答。大哥我仔细反思了一下,这是我做得不足,没有给各位少侠提供足够的游戏资料和攻略。所以,这就是我们新官网更新了资料站和攻略站的初衷。里面的一字一句可都是大哥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各位少侠一定要好好利用啊~

官网改版加入资料站与攻略站

下面就让大哥给你们讲讲这两个板块怎么使用吧。

【资料站】

资料站顾名思义就是游戏中众多系统和玩法的资料与讲解,不论是新加入天龙世界的少侠,还是已经在天龙江湖闯荡许久的大侠,都可以从里面找到自己需要的相关资料。

从最开始的游戏背景,各门派的背景与介绍,到各个系统的详细展示与讲解,再到各个玩法的介绍和参加条件与奖励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作为新手,第一次来到天龙世界,被广阔的世界和纷繁的系统和玩法感到困惑的少侠,就来资料站查询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吧。哪怕你是纵横江湖多年的大侠,遇到难题也别忘来资料站寻找答案啊~

资料站界面

【攻略站】

从资料站的基础资料入门天龙世界之后,各位少侠也都获得了一定的成长。想要继续闯荡江湖,最缺的就是一份靠谱的攻略,关键时刻可以指点迷津的攻略。天龙3D官网这次更新加入的攻略站,将游戏中重要系统的关键攻略全部整理一并放出。从职业培养与PVP,到美人侠客的搭配获取,到宝石的镶嵌搭配,再到伙伴的强化培养,还有神翼暗器装备的打造等等,所有攻略一应俱全。只要各位少侠想在哪个方面获得进阶的知识,通通可以来攻略站进行查询。

此外,攻略站还整合了各位玩家的常见问题,做成了专门的FAQ专题,各位少侠遇到了一些疑问,也不妨在FAQ中寻找相应的解答~

攻略站界面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