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趣味成就 天降福利 你没见过这样的《天龙3D》

天龙3D新版本公测日期从5月11日延期至6月8日,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公测延期我们的研发团队也是为了更好的打磨游戏品质,来为各位玩家奉上更优秀的游戏体验,不会让各位少侠白白等待的!同时为了补偿大家,大哥这里就解锁一个新版本秘密消息告诉大家~

成就系统作为各位玩家在游戏中里程碑,不仅记录了各位少侠的游戏历程,还以赠送元宝之多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很多天龙世界的老玩家,成就早已从第一页做到了最后一页,成就点数也都已经上万。不过新资料片中,成就系统将会大幅更改,不同于之前的单一固定的成就,大量趣味成就将添加进游戏中,当然还有丰厚的元宝奖励哦~来跟大哥一起看看吧。

【巧遇成就--运气爆棚奖励拿到手软】

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随机,比如答题,组队,抽侠客等等。丰富的随机性,成为了验证一个人运气好坏的绝佳证明。新版本成就就对各位少侠的绝佳运气做出了奖励~

峰回路转:帮战复赛或决赛积分不超过100分、50分、10分取胜可获得30、50、100元宝的奖励。要说帮战取胜可谓是艰难一步,恰好以50分甚至10分险胜对手,这绝对可以说是胜利女神在微笑的典范了,而且还有将近200元宝的奖励哦~

生生不息:连续2、3、4、5天触发悬赏任务可获得20、50、100、200元宝的奖励。皇宫悬赏任务以其丰厚的奖励被各位玩家所喜爱,但是高回报对应的是高稀有度。能连续5天触发皇宫悬赏的少侠,可谓是欧洲人中的欧洲人了。既然运气这么好,喏,400元宝一并给你咯!

称心如意/和光同尘:一天之内华山论剑/武林大会轮空2次可获得100元宝的奖励。轮空两轮不仅能轻松晋级还有成就和元宝拿,岂不是美事一桩~

巧遇成就

巧遇成就

【巧不遇成就--倒霉到家也有元宝安慰】

光有运气好的少侠能拿成就和奖励怎么能行,风水轮流转,谁也都会有倒霉的时候。新的成就系统也会有对玩家差到家的运气有成就记录和丰厚的元宝奖励哦~

雾里看花:连续50、100、200次抽不到橙色侠客,可得20、40、60元宝奖励。

镜花水月:连续150、300、500次抽不到红色侠客,可得50、80、120元宝奖励。

抽侠客虽说是个技术活,可是连续200次不出橙色侠客,500次不出红色侠客,也是运气背到家了,这时候若能有一个稀有成就奖励你丰厚的元宝是不是也是很贴心的设计呢~

巧不遇成就

巧不遇成就

新资料片中新添加的成就,不仅富有更多的趣味性,成就系统的覆盖面也更加完善,更重要的是,这么多成就总共带来了2330元宝的奖励送给各位玩家,再次实现了全民放利!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