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我的天龙由我代言 玩家代言人火热进行中

前些日子,天龙3D上线的玩家代言人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广大玩家活动参与。反响甚是强烈。想想能够为自己的游戏代言,不仅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帅气美丽外表的好机会,同时也是莫大的荣誉和骄傲哇,更何况还有丰厚的奖励等待着大家~~~

活动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向的玩家点击这里前往报名>>>

活动进行到现在,已经有数百人报名参加,上万名玩家进行了投票和回复,这个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大哥这就来带你们一睹各位候选人的风采~

iOS渠道目前排名首当其冲的候选人,一个来自s120-血战边关的萌妹子玩家,照片虽然有些模糊,却依然挡不住镜头前的美貌,以将近十万票的成绩遥遥领跑,大哥简直惊呆了啊。

再来看下一位,iOS渠道排名第二的玩家,没有留下自己战绩,也没有说出自己竞选宣言的她,沉默寡言散发着知性美的酷酷的她,也获得了超过4万名玩家的投票认可。

接下来,不同于前两位玩家的生活照,接下来画风一变,一位玩家大胆的晒出了自己的艺术照,明亮的灯光撩人的姿势一举获得三万八千多票的她,仅以微小差距差距紧随第二名身后。

看完了3名iOS渠道的美女,让我们来看一下安卓渠道的众位玩家的风采。

首当其冲的便是一位男性玩家,尽管照片的角度和对焦严重的影响了这位玩家的风采展示,不过他遮掩不了的霸气还有炫酷的名字,也为他招揽了近3万名追随者,名列安卓渠道排行榜第一位。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安卓渠道排行第二名的候选人,文静靓丽的外表,与自己的ID一丈青扈三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想必这种反差萌也是深受各位玩家的喜爱啊。

一身轻松休闲的家居服,一手托腮一手拿相机,不经任何修饰就将生活中简简单单的美展现在各位玩家面前,尽管与竞选宣言的风格略显不同,却也丝毫挡不住玩家们的喜爱。

看到这里,美女以绝对数量的优势占领了各大分区的前列,不过别着急,想看帅小伙的妹子们,接着跟大哥往下看。

简单地自拍姿势,勾勒出了一个邻家大哥哥的形象。

白衬衫,蓝领带,外加半框眼镜,一丝不苟的形象,看着就让人觉得舒服。

尽管逆光拍摄,不错的衣品,端正的五官,配上略显蓬松的短发,各位妹子们看着是不是也很喜欢呢。

好了,今天就先带你们看到这里,有自己对上眼的候选人,就快去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觉得自己有实力竞选玩家代言人的少侠快快点击上面的链接报名,万元元宝也许就是你的哦!当然想要秀出自己风采的玩家,也可以贴上自己的照片点击报名,大哥也是欢迎的哦,万一自己就成为代言人了呢?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