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养娃有技巧《天龙3D》看大神给你丢来的杀手锏

少侠们好,养了挺久娃了,想必也对养娃有些心得了,不过少侠们也许多少对一些细节还不太了解。今天大哥就来全方面给各位一个养娃的系统拆解,都赶快搬出小板凳拿起纸笔准备记笔记了。

【关于子女任务】

任务:当子女界面出现“叹号”图标时,代表有任务需要完成,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快乐值、体力值和子女经验。每日可完成4次子女任务,放弃任务也会算作次数,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子女哦~任务刷出时间是从9:00至24:00,间隔时间0.5小时。

【关于子女天资】

子女的属性可对父母当中抚养此子女的一方产生战力加成,加成数值是当前属性x其对应的天资值。天资可以使用天资丹培养。天资区间为0.2-1,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阶。当达到绿色品阶后,不会再变为白色品阶;当达到紫色品阶后,不会再变为蓝色品阶。

培养天资加强属性

培养天资加强属性

【关于请父子】

请夫子分为两种形式,第一种为元宝雇佣系统夫子,雇佣后点击上学堂,会自动完成学习;另一种为邀请队友,向队友发出邀请,对方接受后,点击上学堂,会自动寻路到苏州夫子(94,35)进行组队答题。夫子要求等级达到60级,每日只能完成一次答题,04:00刷新次数。若邀请的夫子不配合答题,子女父母可解雇夫子。

【关于上学堂】

每日可完成5次,04:00刷新次数。消耗体力值和快乐值,完成任务获得子女经验和成长点数。成长点数会根据玩家雇佣系统夫子不同而作区分,慕容博5成长点数、萧远山10成长点数、扫地神僧20成长点数。同样,邀请队友会根据其在战力排行榜上的排名给予奖励,1-10名20成长点数、11-40名10成长点数、41-100名5成长点数、其他是2成长点数。答题时,双方答案一致即答对题目,答对题目越多获得经验越高。

上学堂答题

上学堂答题

【关于成长点数】

子女上学堂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同时还可以获得成长点数,可分配到子女的兴趣爱好中来增加属性值。对应关系如下,1成长点数=3.9769命中=1.9885闪避=3.4086暴击=2.2724暴抗=4.1580穿透=4.1580韧性=5.3100暴伤=5.3100暴减。

如果子女的属性少侠们不满意,还可以选择重洗,根据自身需求更改成长点数分配。重洗第一次为免费,之后需要消耗元宝。每月1号04:00刷新重洗次数。少侠们这里需要注意了,快乐值、体力值、子女经验、属性值达到上限后,不再增加!

成长点数培养属性

成长点数培养属性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