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万众期待!《天龙3D》新版美人阵法攻略 少侠您收好

新版本上线以来,不少少侠找大哥问有没有新版本的最强美人阵法,各位少侠看来都是爱萌宝更爱美人啊。要说美人阵法,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等级,产生不同的阵法搭配,每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配出适合自己的阵法,并不存在一个通用的最强阵法,这便是美人阵法的魅力所在。尽管美人阵法的搭配是因人所需的,但是大哥也不可能直接告诉你们自己搭配对不对。这里大哥就先告诉你们一个整体思路,再给你们列举几个通用性较高的阵法作为参考,少侠们收好了。

【不同职业需巧用阵法】

由于系统限制只能开启三个阵法,通常情况下都是选择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但职业属性要求各有不同,在不同的情况下,各职业巧用阵法才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每个职业属性选择不尽相同,但是作为美人提供的减伤属性,对每个职业都是至关重要的。而其中关键美人,便是缥缈峰灵鹫宫的主人--天山童姥。姥姥素来以难获得出名,但现在天龙的战友召回系统,赋予了玩家更简便的获取途径:登录就能得!

详情可以看>>>

大理: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如果打闪避天山,可以适当换命中阵。

唐门: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在攻击足够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将攻击阵换成防御阵。

丐帮: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打闪避天山可以适当换命中阵,如果命中和攻击够高,也可以上防御阵。

天山: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如果是极限闪避天山,可以将韧性阵换成闪避。

少林: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如果是防御类和尚,可以将爆伤减免阵换成防御阵。

逍遥: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如果打天山,可以适当用命中阵。纯副本可以换防御阵。

峨眉:首选攻击阵、韧性阵、爆伤减免阵。打闪避职业可以加命中,纯副本可以换防御阵。

阵法减伤关键--天山童姥

阵法减伤关键--天山童姥

【阵法推荐少侠尽情参考】

1.未到50级开启三人阵(3个三人阵阵法效果为生命、暴击、暴击抗性):

方案一:钟灵、木婉清、甘宝宝;

方案二:王语嫣、西夏公主、阿朱。

评价:美人获取难度较低,而且攻击加成高,能满足低级别玩家应对副本和野外挂机。

2.50级到70级开启五人阵(2个五人阵阵法效果为命中、闪避):

方案一:钟灵、木婉清、甘宝宝、秦红棉、阿碧;

方案二:王语嫣、西夏公主、李秋水、天山童姥、阿朱;

方案三:西夏公主、王夫人、马夫人、王语嫣、阮星竹(有阿朱可以用阿朱)

方案四:四剑、天山童姥

方案五:西夏公主、王语嫣、李秋水、娇俏钟灵、痴情婉清。

评价:美人获取难度一般,痴情婉清需要通过抽奖获得,但攻击加成、防御加成和免伤加成高,有时是四剑相通,完美的战力加成效果!

3.70级到80级开启六人阵(阵法效果为全攻击、全防御)

方案一:钟灵、木婉清、甘宝宝、秦红棉、阮星竹、阿碧。

方案二:阿紫、王夫人、马夫人、刀白凤、西夏公主、王语嫣。

方案三:四剑、娇俏钟灵、痴情婉清

方案四:王语嫣、西夏公主、李秋水、天山童姥、神仙姐姐、大理淑妃。

方案五:阿朱、阿紫、阿碧、钟灵、木婉清、阮星竹。

评价:前两种方案美人获取难度较低,适合中低端玩家,后三种方案美人获取难度较大,但能带来巨大的攻击、防御和免伤效果,适合中高端玩家!

4.90级以上开启七人阵(阵法效果为韧性、爆伤减免)

方案一:四剑、慕容夫人、萧夫人、辽国萧后。

方案二:西夏公主、王语嫣、李秋水、神仙姐姐、天山童姥、阿紫、大理淑妃。

方案三:温婉阿朱、痴情婉清、娇俏钟灵、绝色语嫣、倾国梦姑、蕙质阿碧、淡雅星竹。

评价:前两种方案的攻击,防御,免伤都是亮点,第三种方案为最极品美人搭配,全面提升所有属性,但是美人获取难度高,只能通过买福袋抽取,适合高端玩家搭配!

巧用美人阵法大幅提升PK实力

巧用美人阵法大幅提升PK实力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天龙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