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听说天龙3D有大动作 提问:爱情传承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

“我和ta已经结婚一年了!!什么时候才能要个小baby…..”

“真的好想养个像洋娃娃已经漂亮的孩子!”

“我想和他一起生猴子~~~?(??o?ω?o??)?”

“一个人太孤单了,想要个小萌娃”

大哥每天都能在后台看到这些评论,看来小伙伴们对于生宝宝的愿望很强嘛(邪恶脸)。俗话说,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天龙3D一直以来以热血重度PK为代表,继承了端游热血PK的传统,多样的PVP模式让好战的玩家十分满足。

但所谓江湖儿女,快意恩仇,光是打打杀杀未免单调些!所以天龙3D要有大动作啦!!!想要结婚生宝宝的少侠们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天龙3D在新版本即将开放亲子系统,快来邀请心仪的TA一起来生猴子共同提升战力吧!让我们纵情江湖,放肆去爱!

先来看下从研发美术大大哪里半路劫来的宝贝原画~体验他们的软萌吧!

内心戏超丰富的天龙3D小宝贝(他在想啥呢?)

内心戏超丰富的天龙3D小宝贝(他在想啥呢?)

软萌可爱的小萝莉~要牵手要抱抱(等下,拉她手的是谁?)

软萌可爱的小萝莉~要牵手要抱抱(等下,拉她手的是谁?)

段公子的娃果然和他一样~喜欢大~宝剑(严肃脸)

段公子的娃果然和他一样~喜欢大~宝剑(严肃脸)

怎么样,小宝宝们真是一个赛一个的水灵活泼,是不是和大哥一样有了上游戏养娃娃的冲动啊,未来的一代大侠将有可能出自你手!全新《天龙八部3D》3月新版本结婚生子欢乐多,让天龙的爱情有传承。关注近期天龙官网公众号,更多一手消息将会曝出哦~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