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满满的全是元宝——揭秘成就系统

漫漫的征战旅途,当你停下来回首每一步时,总是能够感慨万千,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帮会,第一次征战副本时激动的心情,天龙3D的大侠们将诸多英雄事迹写出来,怎么也能写一本自传了。新增成就系统就为各位大侠带来了能记录各位成长历程以及取得辉煌成绩的瞬间!除了名号响当当,元宝奖励更是只有最多没有更多!单人一次狂点上万元宝,少侠你手指还好吗~

点击主角头像,就可以看见“成就”图标,进入即为成就系统。主要分为登陆、社交、交易......等等21大类,总览可以看见自己各类成就的完成度情况。

每个大类又分为若干个小类,如下图帮会成就含“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国士无双、中流砥柱、师出名门、知遇之恩、一技之长”七项。每一个小项再按完成度分布。只要你完成度高,白花花的银子随便点点就能流进自己口袋!

除了成就点数奖励,满满的全是元宝奖励哦!110级左右的号,上线即可领取已达成的成就奖励过万元宝!若是到后期,完成度达到8、90%时,可获得3、4万元宝奖励!这可真是货真价实的福利啊!

完成各个成就还可以得到相应的称号。这个“少林铁卫”霸气吧?数十种新成就称号面市;挑战吧,骚年,用实力去赢取让你心动的称号!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