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全新《天龙八部3D》神装涅槃重启 详解战力如何质变

突破等级极限,神装重踏征程!全新《天龙八部3D》“万代宗师”现已全平台公测。全新装备淬炼玩法火热登场,转世重生,实力再破巅峰!9件神装包括武器在内,均可淬炼出元素属性!暗器和神翼的出现,带来了元素攻防的新战场,现将变化无穷的元素附加于淬火神装内!

点击主角头像进入【强化】界面,按住向左拉就能看见新增【淬炼】界面,所谓杀手锏总是要放在最后的嘛,淬炼分淬火和回火两种操作,淬火需要消耗【水晶】和对应元素属性的【魂石】。魂石来源包括结义商店兑换、雁门关副本和鬼窟探秘活动;水晶可通过拆解橙装或结伴探索新副本鬼窟秘境获得哦。

神器首次淬火无需魂石,只需10水晶即可使神器随机获得一种元素属性。已获得元素属性的神装可通过消耗对应属性的魂石和一定数量的水晶,继续淬火提升元素属性。浴火重生,百炼加身,打造至尊神装!

如果对随机赋予的元素属性不满意,大侠还可以回炉重铸元素属性,是为“回火”。回火又分两种:碳炉回火、铜炉回火。碳炉回火:重铸元素属性,回炉后随机元素属性将被重置为初始的1阶。如果不想放弃之前辛苦培养的元素属性品阶,则可耗费青金石进行“铜炉回火”回火后,可保留之前的元素属性品阶。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全新《天龙八部3D》唯一官方网站>>>

官方下载地址: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关注全新《天龙八部3D》官方微信赢取更多豪礼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