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CG级精模海报发布 新版本11日公测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新版本“凌波微步”将于12月11日正式公测。轻功系统,万人商战以及首创夫妻瞬移技能将在新版中一一亮相。官方今日发布全新CG级精模海报,为玩家带来全新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将开启一个崭新江湖生涯。

超精美3D场景,让你手机变终端

《天龙八部》在玩家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天龙八部3D》作为首个手机平台移植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捧。在市场表现上,《天龙八部3D》也在不断创造好的成绩,精美3D场景让人耳目一新,人性化触屏操作设计简单实用,让武侠爱好者可以在小小方寸之间,体会到堪比端游的江湖精彩。

复古玩法完全移植,更轻松江湖生活

《天龙八部3D》传承天龙经典,为玩家在移动平台上展示出了一个堪比端游的武侠世界。独创的门派设定,让玩家可以脱离单一的角色培养和成长模式,逐渐走上江湖大佬的人生。建立师门、开宗立派、自创武功等方式,更是继承了《天龙八部》的精髓,游戏中原有的玲珑棋局,华山论剑等经典玩法也被复刻至《天龙八部3D》中,让喜爱的玩家,从此在手机上也可尽情体验。

全新版本将公测,感受更多精彩内容

即将于12月11日正式公测的新版“凌波微步”,将更新诸多精彩内容。游戏玩法上也结合手机模式增加了许愿池玩法,还有丰富的每日、每周、每月活动等待玩家的参与。值得注意的是,备受玩家期待的轻功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手机游戏当中,而跑商玩法将植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拥有婚姻系统的《天龙八部3D》,更将在新版中增加支持瞬间移动的夫妻神技,从此与爱人并肩战斗,随时随地到达爱人身边将更加简单。

感受与众不同的《天龙八部3D》,享受江湖儿女的畅快生活。全新版本“凌波微步”让你指尖舞蹈即可尽享轻功绝学,一起期待12月11日《天龙八部3D》的精彩升级吧!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