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年度新版本“凌波微步”将于12月11日开启

今日,畅游旗下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公布,其年度新版本“凌波微步”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启!绝世轻功再现江湖,万人商战助你富甲一方,首创夫妻瞬移神技。武林纷争再起,最真实纯正的江湖世界等你来战!

《天龙八部3D》作为畅游旗下端游《天龙八部》官方手游版,在10月29日登陆安卓与iOS平台后,短短一个月内便实现了累积用户过千万的成绩。而此次全新年度版本“凌波微步”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启,也为手游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加全面丰富的体验内容。

绝世轻功,让你感受掌上江湖的畅快

踏雪无痕、登萍渡水,这已经不再是大型端游的专利,凭借多年端游开发经验,成功打造出《天龙八部3D》的畅游公司凭借这款3D效果突出的手机游戏,将首次把轻功系统融入到移动平台的体验当中。新版本“凌波微步”上线后,游戏中的各个门派将可修行轻功绝学,轻功设计拥有攻防等不同效果,习得轻功后玩家不仅可以做出更加行云流水的动作,还能应地制宜变化战法,大大增强你的江湖体验。

轻功视频:

万人商战,劫富济贫玩法再现端游经典

不用打怪即可获得丰富经验,还可富家一方。端游《天龙八部》中最受玩家欢迎的跑商系统,也将随着新版本“凌波微步”一起出现在手游《天龙八部3D》中。玩家等级到达47级后,只要所在帮派为2级即可和帮主申请跑商权限,跑商不仅可以通过躲避其他帮派的劫掠来赢得巨额财富,还可以通过截杀其他帮派的商人,来体验“劫富济贫”的另类玩法。感受经典的传承同时,大大增强手机游戏的互动性,让你体验江湖的精彩。

跑商视频:

情意绵绵,夫妻首创瞬移神技即将登场

婚姻系统是《天龙八部3D》承接端游内容后的另一个特色互动内容。在新版“凌波微步”中,夫妻技能也将开启瞬移神技,全新技能“鸳鸯戏水”可以让玩家快速瞬移到自己的另一半身边,真正做到江湖路上的形影不离。

功能提升,更多精彩等你历练江湖路

《天龙八部3D》是由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游戏中唯美的东方水墨画风,结合优秀的3D表现力,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畅快的江湖世界。帮派、拟真婚姻等贴心互动内容,野外PK,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海量经典副本的完美重现,都将在“凌波微步”开启后再次得到全面提升。全新时装、全新坐骑、全新伙伴及改名系统等都将一并推出,让你更爱这个江湖。

除了以上众多精彩内容外,《天龙八部3D》还将于12月11日“凌波微步”新版上线时,携手电影《匆匆那年》为各位玩家送上年终惊喜,还记得曾经的那份小纯真,小回忆吗?除此之外,滴滴打车、招商银行等一线合作伙伴也纷纷献礼,让各位大侠在游戏的同时享受到更多优惠和惊喜。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