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新版本“凌波微步”轻功系统首曝

《天龙八部3D》新资料片“凌波微步”即将登场,传承武侠原著风格,上乘武功自然成为亿万武侠迷最为关注特色之一,本次版本特色-“轻功系统”首当其冲,在玩转了激烈对抗与情义江湖之后,全民轻功的时代辗转而来。

中国武侠文化在各文学、电影中经常出现,对中国、亚洲甚至全球,都有着深刻而无可取代的意义。武侠文化中,各种武功招式无不让人向往,其中尤以轻功最为吸引人,在《天龙八部3D》全新版本中,轻功系统更是最受玩家关注。

作为畅游《天龙八部3D》全新版本“凌波微步”中的重点特色内容,全新个性化轻功系统正式加入战斗。同时引入“怒气槽”,作为“凌波微步”的状态指标,通过消耗“XP点”来使用轻功。此外,在横越崇山峻岭时,可以看到更多美不胜收的景观。

在武侠世界中,各门各派武功招式各有不同,但都一定有轻功这一种类。因其内容博大精深,兼具配合招式完成攻防之势,打不过还可以逃跑,实乃境界最高的武学之一。

《天龙八部3D》中独特的轻功系统都能轻松帮你实现,习得轻功秘籍后,让你在行走在江湖世界和参与各种各样的战斗都更加得心应手,来去自如。

多种动作随意施展,奋袂而起之际,腾挪翩跃,御风而行,蜻蜓点水,扶摇直上,高空俯冲,手控操纵,方寸指尖纵享无穷快意。无论是连续的山脉地形,还是水陆间无隙踏波而行,抑或是高空盘旋,指尖之下,均可以控制滞空姿势并作出下一步动作。

除了全新系统的推出,全新活动也走进玩家的视野,12月5日0点至12月5日23:59分开启全服野外经验双倍,冲击等级新高的机会已经来临,排行榜争夺也将呈现水深火热的程度。同时从12月2日至12月10日每天晚上20:00分至23:59分(持续9天)开启全服在线领奖,奖励分7次持续一小时结束,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