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拒绝打酱油,熟读原著不如熟练游戏

武侠小说中最重要的就是各种武打招式以及一场场让读者感到血脉喷张的打斗场面了,熟读《天龙八部》读者肯定对于原著中的战斗场景倒背如流,聚贤庄,恶人谷,珍珑棋局,少林寺到曼陀山庄,看着各主角升级之后挑战这些“副本”,是否已经心痒难耐?《天龙八部3D》让玩家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

众多玩家在看到天龙八部四个字时就已决然进入游戏,而《天龙八部3D》在剧情上也完美还原了原著大开大合、大喜大悲的剧情,从乔峰血战聚贤庄,到三兄弟激战少林寺,一场场战斗,一个个经典场景的还原,一定会勾起原著的忠实读者们的心弦,让玩家在第一时间回想起书中的经典剧情。

在游戏前期中,我们也将以副本为主要内容,游戏的剧情虽然经典还原了金庸原著中的剧情,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的场景《天龙八部3D》还是着重突出了特色,比如虚竹因为一句话智破珍珑棋局的故事,还有乔峰聚贤庄大战诸豪杰的场面,游戏把这些最为经典最为重要的情节放入副本系统中,无形中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同时也让玩家更能亲身体验当时的故事情节。

游戏完美重现《天龙八部》海量剧情场景,并且实现了全视角野外PK,让场景地图成为决斗场地。决战少室山巅,争霸灵鹫宫顶,武侠生活本就潇洒异常,即时遇敌尽显英雄本色,路遇埋伏又如何,仗剑天涯谁与争锋。

何为善?何为恶?还武侠之根本,《天龙八部3D》全开放PK系统还武侠以自由。世间诸事相对而论,善恶正邪莫过个人心中那把尺。私人定制真武侠世界,江湖生涯由你掌握,全新故事再度演绎!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