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推翻原著,做回真正的带头大哥

《天龙八部3D》展现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交互体验带来的是一呼百应的江湖感;在《天龙八部3D》里你将成为万人辅佐的顶级侠客,帮会之中一呼百应,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天龙八部3D》的帮派系统不光是统领帮会众人的享受,同样也有着即时交互的新体验。野外帮会战指挥众位兄弟决战武林之巅,世界BOSS面前带领众人一同抗战杀敌。江湖人生演绎剽悍历程,还玩家一个全新武侠生活真实感受。

帮会是MMORPG玩家的生存必备,在宏观世界的背后,孕育着一帮蠢蠢欲动的侠客团体,他们拉帮结派,占山为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着江湖之争。原著中丐帮是天下第一大帮,在《天龙八部3D》中玩家的帮会也同样可以和丐帮一较高下。

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占领城邦,行走江湖都要靠团体的力量,在剑侠的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自发建立帮会来完成个人无法完成的事情。帮会成员需齐心合力才能使帮会得到发展,一展心中雄图霸业。

帮派带来的不光是归属感,同样也有着交互体验的全新代入。在无尽的江湖争斗中上下悬浮,借助帮会的力量也会更快地登上属于王者的巅峰。《天龙八部3D》首创的即时交互系统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同帮会里的兄弟姐妹畅所欲言,给充满杀戮的冷酷江湖带来一丝温婉。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