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细数那些经典的场景片段

秋风送爽,枫叶连绵,秋天的阳光温和中微带寒意,景物越发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天龙八部3D》中也同样有着层林尽染,霜叶如醉的秋景。少室山上的枫叶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的落叶飘零。

作为硬派武侠手游,游戏画面同时展现出了浓郁的武侠元素和江湖风情,廊腰缦回尽显古建筑精髓,同时四大门派在服饰及外貌上,也生动刻画了江湖侠士仗剑走天涯的英雄形象。顶尖引擎开发制作,场景画面精致细腻,流水浮萍小镜湖,崇山峻岭少室山,原汁原味呈现金庸武侠风。

众多天龙八部的影视作品里也能突显出很多景色的特写,比如看小桥流水庭前落花的燕子坞中一袭青衣撑篙渡船的女子身影与波光粼粼的湖水共长天一色,在少室山下仰望青山劲松,挥斥苍穹的霸气和千年古刹少林寺的相得益彰。《天龙八部3D》游戏中也有着对应的细致场景把原著中的环境细节全部描绘出来。

聚贤庄大战中乔峰为了阿朱一人独战众多豪杰的霸气,聚贤庄在阴郁的气氛下更凸显出其中蕴含的肃杀之气。珍珑棋局迷人心智,黑白棋子巨型棋盘组成迷阵,迷幻棋魂从中作梗,棋局之中更显迷幻色彩。

画面,不仅是玩家对游戏的第一印象,更是游戏价值和品质的体现。游戏采用3D建模技术,真实光影成像特效使得人物、环境都拥有细腻的形态,表现极具自然,无论是场景风格还是战斗中技能绚丽色彩,都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